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枪械测评 | 首发!新版本枪械平衡大调整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5-19 21:01:40

        樱花正在开放,全新模式枪械也纷至沓来,在阵阵风声花香里,瘦普又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瘦普!我们的枪械平衡性调整什么时候上线!”


image (10).png


        别催了!别催了!汪头都快秃了~战士们日思夜想的新版本枪械大调整,即将于5月21日登陆啦!战士的爱枪即将面临何种优化?带上点赞往下看!


【不同距离不同选择】


        曾几何时战士们和本汪一样,明明远距离在用狙击枪精准架点,却惨遭对手突击步枪极限控枪突突突一波带走;曾几何时放眼整个排位赛场上,尽是同款武器,很少能体验到其他枪械的快乐。


image (11).png


        为了丰富战士们的战斗体验,指挥部的枪械调整重点,便是通过优化枪械移动力、伤害衰减、后坐力、机动性等属性,明确各个枪族的优势作战距离,致力于形成各个枪械之间的差异化,让每种枪械都有自己的战场。


【移动力优化开启新打法】


        移动力是区别不同枪型最直接的标准之一,根据现有的枪族分类,指挥部对其进行了最新移动力优化:冲锋枪>霰弹枪/突击步枪/射手步枪>轻机枪>狙击枪。并且,在实战中,战士们也能通过使用不同的枪械,直观地感受到移动力差异。


3 (1).gif


        同时,除了不同枪族之间存在移动力差异,在同类枪族中,也会根据每把枪自身的战斗距离定位、射程衰减等性能差异,有不同的移动力表现,让战士们能够感受到每一款枪械的独有特色,选择出适合自己战斗节奏的武器。


4 (1).gif

        此外,指挥部还特别提醒瘦普,为了更准确地展现冲锋枪与部分突击步枪之间的差异化,“举镜移速”将成为非常重要的核心属性之一,届时战士们便会在战场上逐渐解锁举枪移动射击的战斗方式啦。


        为了更加明确武器差异化,除了上述总体的移速优化,指挥部还针对不同枪族自身,也做出了针对性优化。

   

【冲锋枪】


        对于冲锋枪而言,将从伤害与机动性等方面进行优化,一改往日颓势,全面提升其在15米内近距离的对战表现。同时优化弹道与伤害衰减,让冲锋枪在中远距离遭遇时,也不至于没有还手之力。


image (12).png


MSMC


        这里瘦普以贴脸近战爆发型冲锋枪MSMC为例。拥有冲锋枪中排名第二的射速与机动性的MSMC,一直以弹道操控难度较高而让萌新望而却步,但是当战士们能在近距离有效命中敌人后,其极高的射速以及5米内单发25的伤害,又能带来相当可观的收益。


6 (1).gif


        因此,为了能让战士们在15米内可以更快上手MSMC,指挥部将其5枪灭敌的距离,由12米提升至14米,降低了后坐力,同时还提升了其举镜速度与换弹速度,让MSMC拥有了更加惊人的机动性,为喜欢冲锋的战士带来完全不同的射击体验。


image (13).png


【突击步枪】


        对于过往版本,频繁出现在各个交火距离的突击步枪,在本次枪械调整中将通过优化弹道、射程、精准度与控制性,使其明确15米-30米的优势交战距离,与冲锋枪之间各司其职。



Man O War


        这里痩普以Man O War为例,为战士们扒一扒调整后的猛男枪各项属性。射程远,单发伤害高,3枪带走敌人,是其扬名立万的特色,但伴随而来的低操控性、射速慢、机动性不足又成为其不小的门槛。


8 (1).gif


        此次枪械调整中,Man O War将持续放大优劣势,22米内单发伤害从34提升至37,22米至42米范围内单发伤害从28提升至30,进一步扩大Man O War碾压性的伤害优势。



image (14).png


        但随之而来的劣势也将随之扩大,举镜时间更长、后坐力在前几发后,将变得更难控制,对战士们操作要求的门槛更高。因此战士们觉得本次对Man O War的调整,是削弱还是增强呢?


image (15).png


Type25


        作为在突击步枪家族中拥有第一档移速的佼佼者,Type25在现版本中因为其难以控制的弹道和冲锋枪级别的伤害,一度少有亮相。


12 (1).gif

    

        但本次枪械调整后,指挥部修正了Type25的弹道,降低了变化率,让战士们在交火时能更好地控枪。此外还直接提升了命中胸部与头部时的伤害,在裸枪状态下10米距离处Type25命中头部的伤害从26提升至28,命中胸部伤害从24提升至26,在其原有高射速加持下,基本能实现10米内交战4枪带走敌人的消灭效率。此外,还提升了其裸枪的开镜速度,略微提高机动性。


image (16).png


        同时,此次更新指挥部还缩短了阻滞火力弹匣换弹时间,提高了火力持续性;大幅降低了装备轻型短枪管后,对垂直后坐力的负面影响,直接提升了Type25的近战爆发控制性。但作为制衡,随之也提升了Type25的着弹点扩散。


【轻机枪】


        作为本应该在中远距离形成密集火力压制的武器,现版本中的轻机枪明显在30米左右交火范围内没有打出自己的特色,总被突击步枪抢了风头。所以本次枪械调整,指挥部针对轻机枪的远距离消灭效率、弹道精准度等方面展开了优化。


15 (1).gif


        瘦普这里以战士们耳熟能详的RPD为例。作为中等射速的轻机枪,虽然有着极高的稳定性,但其10米内单发伤害26,10米至45米伤害21的表现,在实战中往往会被伤害接近,或者更高的突击步枪所代替。


image (17).png


        因此本次优化中,RPD第一段伤害范围由10米提升到20米,单发伤害也从26提升至31,第二段伤害范围由10米至45米顺延至20米至55米,单发伤害也从21提升至23。从射程与伤害两方面,直接强化了RPD在55米内的表现,明确了其远距离持续火力输出的功能定位。


image (18).png


        但战士们也需要注意,本次调整后将同步削弱RPD过于稳定的弹道,相对提升弹道操控的难度,并且延长了举镜时间,略微削弱了RPD交战中的机动性。


【欲了解更多详情】


        这些即将调整的枪械里面有没有战士们关心的呢?除了上述的武器,如果战士们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去今日的第二篇文章中,查看完整版的平衡性调整细节哦~


【知己之信,登录有礼】


        高山流水,知音难求,冲着最懂战士需求,瘦普当仁不让是战士们的知己!因此可不要天天想着油炸、红烧、烧烤啦,瘦普的礼物又到啦!


image (19).png


        于5月18日上线的知己之信活动,战士们只需每日参与一场对战就可获得亲密度道具知己之信*1哦~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