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逃离东京 | 全新枪械、地图大爆料!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5-11 17:46:46

        战士们看到“逃离东京”四个字时,先别急着喊不救,这次才不是瘦普的求救信呢,而是瘦·无所不能·普又带着新版本的最新消息来啦!



        新枪械?新地图?更多战士们期待的内容,都将在5月11日陆续开启的新版本中解锁!并且S5赛季的使命手册也将紧随其后,在5月14日亮相战场!瘦普在这悄悄说一句,这次的枪械还有战士们期待已久的射手步枪哦~



【全新枪械风云再起】


        武装集结在即,战场风云再起。此次指挥部为战士们准备了三把全新枪械,它们分别来自冲锋枪、手枪、射手步枪家族,现在就跟着瘦普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冲锋枪


        冲锋枪家族又将迎来强力成员,它配备的居然是圆形桶状弹匣!冲锋枪新成员即将以极具个性的造型强势登场!


 

       造型别具一格的圆形弹匣到底能装的下多少子弹?而战士们又将如何选择?是逆流勇进接受新的挑战,还是寻找破绽一举击破?不如一起拭目以待吧!


全新手枪


        前有J358和50GS稳坐高伤害桥头,后有MW11凭借战士们对其的信仰而驰骋战场,如今手枪新贵将以怎样的定位和特色,面临前辈们的压力,博得各位战士的喜爱呢?别慌~让子弹飞一会,新版本见咯~



全新射手步枪


        瘦普在前线打探情报时,光是看到它的名字就激动不已,这一次,战士们的心愿终于要达成啦!



        千呼万唤始出来,它是否以紧凑的射击间隔跻身热门武器行列?此次亮相又将带来怎样的属性惊喜?战士们,快和瘦普一起拭目以待吧!


【全新地图并肩作战】


        此次新版本还将为战士们带来承载2V2模式的两张全新地图,届时,战士们将并肩作战,共同面对未知挑战!

 


松林靶场


        位于僻静山区的松林靶场,这里丛林密布,常年雾气弥漫,虽然整体面积并不大,但因此地视野受阻,行走在其中难免危险重重。



        在松林靶场,战士们虽能拥有较为丰富的行动路线,众多掩体,但同时,这里也较易发生贴脸遭遇战,极为考验战士们的默契程度,如何依靠地形灵活作战才是此地的战略要领。


王者


        此次将登陆新版本的另一张新地图——王者,可谓是室内刚枪者的首选,它虽与战斗小屋外形相似,但相比更为空旷,再加上2V2模式的极限对决,也将更为考验战士们的枪法和配合度。



        当然啦,指挥部知道战士们的诉求,地图当然不止这两张!更多情报瘦普正在打探中,战士们可以先猜一猜哦~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