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智能枪灵夺宝活动】提前结束公告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2-04 15:49:47


亲爱的战士: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智能枪灵夺宝活动将于2021年2月7日23:59:59结束,活动中的“ICR-智能枪灵”、“海灵-智能枪灵”等奖励,后续不再产出。

基于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的不良体验,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给期间参与过夺宝活动的战士,根据抽奖次数赠送一定数量的宝箱幸运币作为补偿。补偿的幸运币将在2月8日陆续通过邮件发放。


对于有参与活动的战士,如果有未使用完的夺宝卡和夺宝纪念章,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给大家开放兑换活动:

1、如果有未使用完的夺宝卡,每1张可选择兑换为:使命卡片*1 或 宝箱幸运币*1

2、如果有未使用完的夺宝纪念章,每2个纪念章可兑换宝箱幸运币*1

3、兑换入口:活动结束后,可前往活动中心指定页面进行选择兑换

4、兑换时间:活动结束后至2021年3月7日23:59:59


感谢各位战士对使命召唤手游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使命召唤手游》运营团队

2021年2月4日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