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策划面对面》第6期——情怀“大招”再现,CODM士兵技能曝光!(下)

2019-06-17 10:49:38

哈喽战士们,Jason在上期内容中和大家已经阐述过CODM中对于士兵技能的策划理念,以及对游戏平衡度等热点问题的解答,大家可回顾上期了解这部分内容。


而今天【策划面对面】的重点就是将上次所没提到的另外三个热门“大招”——暴风、战争机器、收割者(镰刀多管机枪)的详细介绍带给大家,本期曝料内容非常丰富,话不多说,进入主题吧。


暴风

喜欢当狙击手的战士们有福了,“先知”职业的核心技是我们非常重视的技能之一:在BO3中,如果你的射击足够精准,配合可将武器充能带电的“暴风”,不仅可以一击必杀,甚至能形成连锁电网伤害达到一击灭团的效果;

1.gif

BO3暴风


在CODM中,“暴风”技能以大家最熟悉的状态登场,具体效果如下:


子弹射程:不限

储能后的伤害是否递增:不递增

技能持续时间:30秒

连锁闪电判定距离:大概3米左右,同时具有附带伤害及麻痹效果

瞄准受击打部位伤害是否有差异:无差异

电击连锁麻痹时间:大概4至5秒间,发射前储能不影响麻痹时间


无论是用于狙杀还是依靠麻痹牵制敌人,“暴风”的威力都能达到最大程度的战斗奇效;但发射前的充能时间需要提前规划好安全位,以免被敌方干扰;同时强大的后坐力也将对近距离作战连发性产生不利影响,在远距离时使用才能发挥“暴风”的最强效果。

2.gif

CODM暴风


战争机器

“电池”职业在BO3中非常抢眼:首先她是在COD中系列极其罕见的女性角色,另外其技能“战争机器”也是比较稀缺的群伤大招;

“战争机器”可以一枚发射带有引信的弹跳榴弹,射击速度快,爆破威力、范围相当惊人,触碰敌人立即引爆的设定尤为优秀,是足以扭转战局的可怕技能。

3.gif

BO3战争机器

在CODM中,这个技能将会对上期所介绍的防御技能“变形盾”产生一定克制,具体效果如下:

榴弹射程:最远预估可达50米左右

爆炸范围/伤害:具有一定爆炸半径,伤害会依据半径中心产生递减

技能持续时间:30秒

对变形盾克制:对盾牌有伤害加成

弹量:8枚

对“变形盾”的特殊克制效果就已经足以让“战争机器”相当受欢迎了,虽然范围性爆破伤害也有可能产生误伤,但一旦熟练运用,甚至可以达到抛物线射击准确翻越障碍物杀敌的奇效。

4.gif

CODM战争机器


收割者

回到BO3中,“死神”职业让很多战士印象深刻,也成为最强大的攻击手职业,又名“人头收割者”,其技能“镰刀多管机枪”威力极大,足量的子弹数能保证可扫清眼前的一切敌人与障碍;

5.gif

BO3收割者

但高威力与高使用难度往往并存,CODM中的“收割者”一样存在射击准度软肋,具体如下:

射程:不限

技能持续时间:30秒

准度变化:打出5发子弹以后准星将会稳定

射速:极快

弹量:足够击杀多人弹量储存

伤害:目标距离越近,伤害越大

BO3中的“收割者”并不会随着距离变化产生伤害变化,这一点在CODM中得到了更贴近真实度的调整改变;另外距离对命中率会产生很大影响,如果能够与敌人近身作战,才能最大程度发挥技能大杀器本色。

6.gif

CODM收割者


以上三个技能展示完毕,加上期内容介绍的“净化者”与“变形盾”,这五个CODM士兵技能已经全部展示给大家了;除此之外,jason今天还带来了CODM中其它一些技能武器的展示图,让大家先睹为快:

图7

战士们能将以上武器图和相关技能对应起来吗?因为之后会陆续加入更多士兵技能,其中有三个已确定:BO3中的“重力尖刺”、“蜂巢”、“麻雀”,相信系列的老战士看图就可猜到了,也希望大家可以对技能部分继续提出加入或改进等建议,共同努力让CODM越来越完善!

8.gif9.gif10.gif

BO3重力尖刺/蜂巢/麻雀


士兵技能的装备数值存在修改可能,以上内容提及数值不代表最终数值哦。


这三个大招真是看得瘦普热血沸腾啊!不过看样子使用起来的确存在一些难度,瘦普要提前摸清才行,幸好早有准备!战士们,技能实际操作演示视频来了!



看完视频,相信战士们对于士兵技能更加期待了吧?如果你对于士兵技能有什么看法,希望加入哪个新的士兵技能,欢迎在《使命召唤手游》公众号中留言。没准你最心爱的技能就会加入CODM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