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使命召唤手游》开启小范围测试

2018-12-25 18:00:00

亲爱的玩家:

《使命召唤手游》将于今日开启定向小范围的测试,结束时间请关注后续公告。

请各位玩家注意:

1、此次测试版本为早期测试版本。所体验到的内容不代表产品最终品质;

2、本次测试为限号删档测试,定向小范围开放资格,先到先得(以进入游戏成功注册为准),注册人数达到上限时注册将会关闭;

3、本次测试仅限安卓用户参与;

4、诚邀大家在测试过程中积极体验游戏并积极反馈,可以统一反馈在官方兴趣部落上 “使命召唤手游反馈收集”的置顶贴子,以及QQ群和微信群中群名片为“反馈收集员”的专设管理员。


感谢各位玩家对《使命召唤手游》的关注和支持。由于测试需求限制,测试名额较少且限定定向用户抢注,希望广大玩家能予以理解。可以关注使命召唤手游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游戏最新内容。我们也会尽快开启下一次测试,等待大家的到来!  

    

感谢各位玩家对使命召唤手游的理解与支持!    


                                         

《使命召唤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