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新品来袭 | 钢铁幻影,闪耀战场!

使命召唤手游 2021-12-30 10:17:29

        以钢铁重铸身躯,用实力颠覆幻想,深沉的漆黑是缅怀,将承载其不朽的战斗回忆,12月29日钢铁幻影幸运箱已强势来袭!



【模式不变 好运连连】


        本次钢铁幻影幸运箱不仅延续了幸运箱的明保底、特定不重复、可转化的机制,还有两大核心奖励:梅斯-钢铁幻影、SKS-罗刹武士,30抽必中核心奖励之一哦~



【梅斯-钢铁幻影】


        梅斯作为“豺狼人”的操作者,他的可怕面具和传统疤痕,为他在战场上赢得了恶名。


5(18).jpg


        梅斯-钢铁幻影上身只搭着一件黑色的战术背心,露出双臂的大块肌肉,熟悉的骷髅面具下,是令众战士足以闻风丧胆的凌厉目光。



【SKS-罗刹武士】


        作为射手步枪中首款半自动开火的枪械,SKS有着默认的20发载弹量,为其提供了更高的容错率,而射手步枪中较短的射击间隔,又使其更易上手,灵活变化战术。


1(23).png


        以特质钢铁锻造,SKS-罗刹武士有着更为坚硬的外壳,助力战士们旗开得胜,而银橙配色,又为其增加了几抹冷冽感。即使身处变化莫测的战场,SKS-罗刹武士也能精准索敌,勇夺最终胜利!



【钢铁幻影 战火重燃】


        钢铁幻影幸运箱除了以上核心奖励外,还有棒球棍-浮莲珠华、战斗刀-浮莲珠华、破片手雷-浮莲珠华,待战士们一一开启!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