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新品来袭 | 特效全展示!三支传说级枪械蓝图齐亮相!

使命召唤手游 2021-12-24 10:20:56

        烟花在凛冬的夜空肆意绽放,于绚烂的花火中众多惊喜悉数亮相!瘦普跑断狗腿给战士们挖来了3款全新传说级武器蓝图的最新情报,战士们快做好准备跟上本汪一饱眼福吧!


1.png


        本期爆料全程高能,战士们别忘记文末三连给本汪安排个鸡腿哦!



【黑金幻想 颠覆战场】


        潜伏于黑夜中的战士,手握传说级武器蓝图AK47-狂怒,即使孤身前往腹地,也能凭借过人胆识,一举击溃敌军。


圣殿骑士


2.gif


        圣殿骑士作为最优秀的雇佣兵,为了完成任务,他可以不择手段。




        黑色作战服,搭配黑色长斗篷,这是圣殿骑士的标志,也是令无数战士心有余悸的背影。圣殿骑士时刻佩戴着全罩式头盔,即能为他提供充足防护,辅助其出色完成各类任务,也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AK47-狂怒


        由赤金流光锻造而成的AK47-狂怒,暗黑色的枪身中有着鎏金字符,并不断流淌着赤金色光辉,而向外散发的暗黑色气息,似是AK47-狂怒早已蓬勃的战意,时刻准备给敌人带来致命一击。


3.gif


配件解读


        AK47-狂怒装备了OWC 射手长枪管、MFT 突击枪托、橡胶握把皮,大幅减弱了举镜子弹散布和后坐力,并增加了射程;装备大型扩容弹匣,使其拥有更高的容错率;被动技能则配置的是:近战高手,使战士们在近距离消灭敌人后,还能恢复一定子弹量。


4.jpg


专属消灭特效


        当战士们携带AK47-狂怒消灭敌人时,自敌方体内将生长出一个金色能量球,并瞬间炸裂开,只留下四溅的金色流光,证明着这里曾发生过激烈战斗。


5.gif


雷霆怒火 全胜出击


        12月25日,圣殿骑士将不接受任何质疑,重拾旧日武装,除了携AK47-狂怒外,还有Razorback-怒火、战斗刀-怒火、背包-怒火、名片-坚守阵地,让战斗再次回到起点!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次还有黑金幻想转盘半价活动即将限时来袭,战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装点暖冬 炫彩冬季】


        12月24日,凛冬节累充活动即将开启!充值达到688人民币的战士即可获得传说级武器蓝图AK117-炫彩冬日,具体是什么样呢?就让瘦普现在带战士们一探究竟!


9.gif


        迅猛的射速与凌厉的攻势,让AK117凭借自身不俗的综合素质,成为了在战场上与不少战士共同进退的伙伴,用实力诠释传奇的诞生。



360°旋转动图


        白色的雪花浅浅覆盖在苍劲的松绿色枪身上,金色流光将AK117-炫彩冬日包裹,并在枪身左侧打了一个精致的蝴蝶结。点点星光从暮色的天空落下,金色的点缀将冬日的仪式感轻轻送达,精彩才刚刚开始~


专属消灭特效


        被AK117-炫彩冬日击中的敌人,全身将会被冰块封住,并有碎冰炸裂开来,而后僵硬地倒在地上,随之消失。


12.gif


击杀动图


配件解读


        AK117-炫彩冬日装备MFT 轻型短枪管、OWC 骷髅枪托、斑点握把皮,提高了其机动性,优化了举镜移速和移动速度,并降低了跑射延迟,让战士们在遭遇敌人时能快速出击,48发扩容弹匣加上被动技能近战高手,能够让战士们在近距离消灭敌人后立刻填充部分弹药,为战士们提供持续火力支持。


13.jpg


【怪诞礼物 雪夜送达】


        在雪花飘落的寂静夜晚,一些“惊喜”即将于12月24日现身战场,这波“怪诞好礼”有哪些?战士们且看本汪提前拆礼包~


镰刀-滑雪板专家


        镰刀作为战争实验机器人,它只需保持冷漠,它对事物的回应同全身金属般冰冷。而这一次镰刀-滑雪板专家以一身毛绒红装登场,全身似乎笨拙地被浆果藤蔓缠绕...千万小心!战士们要看清其胸前的彩灯状手雷和礼物袋背包中的利剑,插上匕首的名单才是他此行的真正目的!


14.jpg


PKM-麋鹿


        叮叮!有一个神秘礼品盒送达!盒中似有什么正在剧烈晃动,未等到战士们亲手将其拆开,PKM-麋鹿伴随着烟火、飘雪和闪烁的彩灯,迫不及待地想和战士们见面~


15.jpg


        PKM-麋鹿轻踏着积雪来到使命战场,全金属枪身被赋予了小鹿的灵动,搭配的小蹄子、红鼻头尽显俏皮。枪口处悬挂的小精灵是随PKM-麋鹿一同出发的伙伴,其身后搭载着彩灯装点的礼物雪橇,弹匣处红色的大礼物袋中不知藏着什么惊喜等战士们发现?


专属消灭特效


        当战士们使用PKM-麋鹿消灭敌人时,从天而降的绿色大礼物盒瞬间将敌方“打包装箱”!同时将立刻上演一出绚丽烟花,似乎在鼓励战士们给战场“送上好礼”的热心!


16.gif


配件解读


        PKM-麋鹿装备MFT 轻型枪管、JPI 轻型枪托、扩容弹匣和颗粒握把皮后,其机动性得到了提升,结合易控制的特点和搭配的扩容弹匣,其续航能力和精准输出都得到了有效保障!


17.png


精心装点 礼物狂欢


        积雪的战场中,战士们不妨找找被精心包装好的礼物~挂饰-炸弹赠礼、ICR-怪诞礼物、滑雪板-怪诞礼物、猎犬芯片-怪诞礼物等丰厚奖励全部换上了礼物包装,等待送达至各位战士手中~ 



【心动武器 返场投票】


        战场上的局势瞬息万变,但战士们对爱枪的热情却从未退散,除了丰富的全新枪械蓝图以外,本次瘦普为了响应战士们的呼声,特地重启武器库,为各位战士带来心动武器返场投票活动!


22.png


        从明天开始到12月28日23:59:59为止,在活动进行期间战士们每日0点都会获得5票,每日首次分享活动还可额外获得1次投票机会。


        当获得投票机会后,各位战士可以给最心动的物品多次投票,瘦普温馨提示:前一日没有使用的票数,会自动清空哦!因此,战士们千万不要吝惜投票机会,快将手里的票全部投给最爱的物品吧!


        投票活动结束后,排名第1的宝箱、传说武器、与神话武器转盘将在1月初返场上架,具体时间各位战士请留意社区公告~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