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凛冬节 | 典藏好礼,感恩周年相伴

使命召唤手游 2021-12-23 10:15:53

        各位战士,快打起精神来,一年一度的凛冬盛典已经正式开启啦!


图片1.png


        此次凛冬盛典,瘦普可是为战士们准备了六重史诗好礼,包含三个史诗角色与三把史诗武器,均是免费获得~!



【凛冬盛典 史诗奖励享不停】


凛冬节登录 领史诗级典藏肥皂



        在周年之际,为了回馈一路相伴的战士们,瘦普在12月25日为战士们准备了史诗级皮肤奖励!战士们只要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就能领取史诗级肥皂-黄金典藏,以及凛冬节徽章!


图片2.jpg


        肥皂曾在特殊部队担任狙击手和爆破专家,拥有极其丰富的战斗经验。如今他身着黑金色作战服化身肥皂-黄金典藏,并装备战术腰带,以提供更多火力支援,使其在任何环境下,都能灵活作战。


终雪秘藏 兑史诗级角色


        12月24日,使命战场地图上将出现大量小礼盒,战士们打开礼盒后会获得五角星奖励,可用于激活终雪秘藏活动奖励进度,领取阶段性奖励:史诗级枪械CR56-丛林礼物、史诗级皮肤零-圣诞风格等。


图片3.jpg


        同时期,在使命战场-黑色战域地图中,也将出现大量神秘保险箱,战士们搜寻到保险箱后,需要按照提示输入六位密码才能获得其中奖励。值得注意的是,每位战士的保险箱密码并不相同,而获取保险箱密码的关键信息,似乎就藏在终雪秘藏活动的奖励进度中...


图片4.jpg


蔷薇刺客 终雪盛放


        战士们想必已经收集到不少的凛冬节徽章了吧?蔷薇刺客-黄金典藏即将在12月25日开放领取,千万不要错过兑换史诗皮肤的机会哦~


图片5.jpg


        凛冬盛典活动已于12月17日正式开启,战士们参与系列活动,除了能获得活动的奖励外,还能收集大量凛冬节徽章,领取到史诗级角色蔷薇刺客-黄金典藏、史诗级武器AKS 74U-黄金典藏哦~


图片6.jpg


【暖冬行动 领全新副武器】


        全新副武器D13 Sector拥有特殊的开火机制,每次开火将发射一颗可多次弹射,并穿透敌方目标的飞盘,战士们只要使用得当,D13 Sector有望成为战场中的“破点新神器”哦~


图片7.jpg


        暖冬将至,战士们准备好面对新的挑战了吗?12月25日,指挥部将限时开启暖冬行动活动,战士们只需在活动期间完成登录任务,就能解锁史诗级武器蓝图AMR-像素纹路,以及全新副武器D13 Sector!


图片8.jpg


【排位限时加分】


        12月24日,指挥部还将开启排位限时加分活动,在活动期间,战士们每天将分别拥有三次多人对战模式,以及三次使命战场模式加分机会,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每天可使用的加分次数都会在零点刷新,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图片9.png


【玩一局升一级】


        瘦·有求必应·普这次同样为战士们带来了熟悉的玩一局升一级活动,战士们只需在12月24日-12月26日完成对局任务,就能获得海量使命手册经验奖励,助力战士们更快获得心仪道具!


图片10.png


【双倍经验】


        好礼享不停,战士们最喜欢的双倍快乐也不能落下!12月24日-12月26日指挥部将限时开放人物和武器双倍经验活动,冲等级,趁现在!


图片11.jpg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