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福利合集 | 模式上新!还有武器蓝图、排位加分!

使命召唤手游 2021-11-25 10:45:45

        叮!战士们熟悉的薅汪毛时间又到啦,本周瘦普自掏腰包为战士们准备了全新大礼,不仅有史诗级武器蓝图、使命手册经验,还有新增玩法黑色战域-大战场哦~


追击行动


        强强联合!幽灵与圣殿骑士将于11月26日正式联手,对史坦斯菲尔德展开追击行动!


1.png


        届时,战士们在活动期间可以通过完成多人对战,以及使命战场的对局任务获得线索,并且利用线索协助幽灵与圣殿骑士完成对史坦斯菲尔德的复仇,还可免费领取史诗级角色正规部队-黑暗盟约和史诗级武器蓝图!


初冬感恩礼


        为了感谢战士们的一路相伴,11月26日指挥部将限时上线初冬感恩礼活动,战士们只要在活动期间完成预约,并于11月27日(本周六)登录,就能轻松领取暗影归来版本限定头像-代号:L!


2.png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完成登录任务,还能获得10个正义之拳,可用于兑换新枪型CBR4、史诗级武器蓝图Razorback-游走机器人、机甲动能限定宝箱等丰厚好礼哦!



玩一局升一级


        作为近期的固定福利活动,玩一局升一级自然不会落下!11月26日,指挥部限时开启玩一局升一级活动!战士们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完成对战任务,就能获得使命手册经验奖励,更快领取到自己心仪的手册奖励哦~


3.png


排位限时加分


        战士们心心念念的排位加分活动又来啦!11月26日-11月28日,战士们只要登录游戏,当天就能获得3次排位赛-多人对战额外加分,以及3次排位赛-使命战场额外加分的机会哦~


4.png



黑色战域-大战场


        11月26日使命战场-黑色战域新增玩法:大战场将限时上线!在黑色战域-大战场中,每局游戏共40名战士参加,他们将分为两组,在较小的安全区内进行紧张刺激的战斗,率先达到150分的队伍将获得最终胜利!


5.png


        接连淘汰了数名敌人?战士可别掉以轻心!在黑色战域-大战场中,被淘汰的战士可以无限返场,并保留所拾取的武器哦~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