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新品来袭 | 默特-比利携传说级Chopper,周六8点与你相见

使命召唤手游 2021-10-25 11:43:10

        “你能遵守规则,接受生命给予的馈赠吗?你能做到吗?”


        “亲爱的玩家,从明天早上8点开始,你将参加一场惊喜聚会。是的,请先坐下来看着墙上的时钟,在剩下的时间里你需要做出选择。”



        “当然了,你可以哭喊也可以装糊涂,浪费掉所剩无几的时间,但我的武器会一直锁定你......灯光熄灭,游戏现在开始!”


2.png


【默特-比利】


        第一关:“透过黑暗才能看到满天繁星。”默特-比利自信地将自己任命为规则的捍卫者,为这场游戏制定了“道德准则”。他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去挑战被选中参加游戏的人的心理极限,在他看来只有让玩家先坠入深渊才能看出其对生的渴望。


3.gif


        戴着头套的默特-比利透过漆黑的双目,在暗处监视着战场的一切。聚光灯亮起,默特-比利在登场前抚平玩偶西装上的褶皱,想到对旧日西部的向往,又特意穿上了肩背式枪套。他在最后戴上手套时发出了愉悦的笑声:生命也应如此洁白无瑕!


4.jpg


【Chopper-游戏规则】


        第二关:“穿越沙漠才能悟透水的珍贵。”高速转动的齿轮在进行“切割作业”时,温度急剧升高,迸发出刺眼的白色火花。灼热感逐渐逼近,不,亲爱的玩家,逃跑是没有用的,这里不是运动场,你该学会拿起武器直面战斗。


5.gif


        Chopper-游戏规则主宰着整局游戏的进度,所有零件紧凑地排布于枪身之上,强大的动能系统带动枪托处的齿轮组不停转动。举起它吧,看着机瞄下方的时钟,算一算通关还剩多少时间?千万不要像掉落的铁屑一样,随风消散哦。


6.gif


        心理与生理的双重磨炼,是否让玩家们回想起了曾经平静的生活?仔细看Chopper-游戏规则还能发现几处机关:布满尖刺的铁链、握把上方的开关以及锁住的绿色铁皮弹匣,现在请取下枪托处的录音带,获取线索吧。


7.gif


配件解读


        为了适应战士们的作战需求,Chopper-游戏规则除了采用更持久火力输出的120发弹链配件以外,还装备了CHOPPER步兵、OWC 战术激光及被动技能快手,使其拥有更远的射程、更快的举镜移速、更小的举镜射击散布和更短的换弹时间,并且在同样采用锯齿外观设计的重型握把的作用下,降低了垂直后坐力、提升了移动速度。时光易逝,分秒必争!


8.jpg


专属消灭特效


        危险游戏,机动至上。Chopper-游戏规则在开枪后连续喷射的白色火光,是收割敌人的利刃,在中近距离对战时目睹敌人被巨型齿轮吞噬才是其战斗的追求。


9.gif


        每一次消灭时,战士们都能看见敌人脚下有高速转动的齿轮将其贯穿,随后在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刺目火光下,躯体逐渐被磨灭直至消失在战场上。


【CR56-和盘托出】


        第三关:“泥泞之地绽放的花朵更纯洁。”CR56-和盘托出上的红色螺旋齿轮印记似乎在哪里见过?是那道位于出口的铁门!这场危险游戏一半是希望,一半是绝望,眼看着离出口越来越近,求生的欲望从未如此强烈,肆意挥霍人生需要付出代价!珍惜仅有一次的人生,为了自己所爱而战斗,才是生命的意义所在。


10.gif


【危险游戏 唯一法则】


        第四关:“穿越腐朽的生命才能明白活着的意义。”游戏至此已全部结束,真正的勋章已悉数备齐,战斗刀-放血疗法、挂饰-玩个游戏、降落伞-螺旋上升、喷漆-你的选择随着这场惊喜聚会一起完美落幕。




【号外!不给糖就捣蛋!】


        10月22日(今天),主题活动“不给糖就捣蛋”正式开启,战士们通过拜访朋友的小屋、或邀请来访好友完成任务,收集相应数量的糖果,就能免费兑换到史诗级角色皮肤斯嘉丽-魅夜传说、M16-南瓜狂欢、头像框-万魅狂欢及挂饰-风吹草动等诸多惊喜奖励!


15.jpg


        除此之外,在活动排行榜上,糖果持有数靠前的战士们,还能额外获得传说级名片-恶作之糖、史诗级枪械蓝图Shorty-油画小猫及排行榜奖励5级宝箱等福利哦~战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战斗升级 武装加强】


        面对危险游戏,除了为自己的所爱而战斗,明白生命的意义所在,战士们于10月23日登录游戏,还可领取新战术道具——闪光无人机!在多人对战模式中,战士们只要设置闪光无人机,就能阻拦所有处于干扰范围内敌人的视线,为这场危险游戏增加生存砝码!


17.gif


        战士们快来参加这场刺激的危险游戏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