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新品来袭 | 修罗战魂燃烧!传说级镰刀空降战场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9-18 10:19:30

        他存在的意义便是执行命令、服务战争。镰刀是最先进的战斗单位,也是曾遭雪藏的人工智能。作为拥有着顶级作战能力的智能机械士兵,自研发之初便几经波折险些遭遇中断。 


02.png


        本期就让瘦普带各位战士重新认识这位,即将于9月19日登陆战场的老伙计:镰刀-修罗战魂,感受以未来之姿降临战场的绝对统治!


【镰刀-修罗战魂】


        战争会结束,武器会蒙尘,但战士的信仰从不踟蹰于眼前,镰刀-修罗战魂所指的方向是未来无尽的宇宙。此时仓库大门已经打开,振奋人心的专属音乐已经响起,在硕大的星球映衬之下,镰刀-修罗战魂从光芒中飞出,在空中划过绚烂的流光。


03.gif


        高速盘旋之后的单膝落地扎实有力,起身后在喷气式助推器的辅助下,镰刀-修罗战魂徐徐漂浮在空中,以俯瞰之姿看向各位战士——“未来已来,战士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与镰刀-修罗战魂共赴此战?”


全息手表计数器


        重置,归零,用新的躯体打响新的战争!崭新出场的镰刀-修罗战魂将以全新科技包裹下的钢铁之躯,直面新的战斗征途。


04.gif


        而身为高级战争机器人,这一路上将用手臂上特殊的全息战斗手表,记录着每一次战斗倒在自己枪下的敌人数量,以数据彰显镰刀-修罗战魂的绝对战斗力!


05.gif


【三管速射!M4LMG-火蜥蜴】


06.gif


        面对劲敌时,镰刀-修罗战魂将带头冲锋,手中的传说级轻机枪:M4LMG-火蜥蜴势必披荆斩棘,用密集的火力撕碎敌人一切防御!


07.gif


        不同于传统M4LMG的弹鼓以及换弹方式,为了适应镰刀-修罗战魂的高机动性作战习惯,拥有100发弹药的M4LMG-火蜥蜴采用了单侧弹鼓的设计,弹开上机匣安放弹链即可完成上弹。


08.gif


        通体采用白色轻量化材质,在红色印花处能清晰看到由枪身机匣处转子核心,释放出的红色电磁闪光。而红色转子核心将持续为M4LMG-火蜥蜴独特的三支枪管提供旋转动力,在实战时能快速吐出猛烈的火舌,毁灭眼前的一切阻碍。


09.gif


        同时为了让战士们在举镜时,获得更好的射击体验,M4LMG-火蜥蜴将战机的全息抬头显示与经典机瞄相结合,让镰刀-修罗战魂在高速移动中使用M4LMG-火蜥蜴,也能快速定位动态敌人实现精准打击。


10.gif


        瞄准——开火——消灭!值得信赖的战斗属性是传说级轻机枪M4LMG-火蜥蜴赋予镰刀-修罗战魂最大的支持。每一次开火都能看到红色的电磁围绕枪口,每一次消灭都能看见敌人在三管机枪轰炸下,消失在电磁尘埃中。


【多人对战专属配制】


        破空而来,从天而降!在多人对战模式的备战大厅里,在组队成员的视野中,镰刀-修罗战魂缓缓从天空降落,以绝对领袖的气场鼓舞着每一位即将踏上战场的战士!


11.gif


        “我方VTOL战机准备就绪!”随着战斗进行,连续倒在镰刀-修罗战魂枪下的敌人越来越多,当连续得分奖励VTOL战机被激活时,镰刀-修罗战魂将拿出专属造型的战术平板电脑,呼叫属于其定制造型的VTOL战机现身战场,对目力所及的敌人展开饱和轰炸。


12.gif


【使命战场专属配制】


        从小规模突击到边境跋涉,以高级战争机器人形象示人的镰刀-修罗战魂,总能适应任何一种作战环境。


013.gif


        当镰刀-修罗战魂踏上使命战场-边境的飞机时,他将从人群中缓缓飞向登机口,俯瞰整片战场。届时无需多言,找准目标,一往无前的镰刀-修罗战魂便会携手队友快速空降,带领每一位战友踏上夺冠的道路。


014.gif


        沿途跋涉总有崎岖艰险,唯有精准到毫厘间的战术躲避,才能保全性命。在奔跑、跳跃、滑铲等一系列战术动作时,战士们能清晰看到镰刀-修罗战魂背部两侧,以及双脚下的喷气式推进器释放蓝光,推动其高效准确地完成每一个操作。


015.gif


        在熟练的战斗中,每消灭一位敌人,都能在对手留下的物资箱上镌刻镰刀-修罗战魂的独特印记,这种专属于镰刀-修罗战魂的物资箱外观,将让每一个途径此地的敌人都知道,真正的“战争机器”已经开启了他的狩猎游戏。


016.gif


【机甲集结!修罗战魂套装!】


        除了武装到牙齿的高科技机甲,以及三管转轮轻机枪M4LMG-火蜥蜴以外,为了迎接新的战斗,镰刀-修罗战魂还为自己准备了全套武装!其中包括中距离热门突击步枪:G37-白夜黑花,以及地对空克星:FHJ18毒刺-暗夜魅影。




        同时还有据点争夺模式常客:防爆装置-暗夜魅影,以及翼装-修罗战魂、表情-顺利升空、挂饰-修罗战魂、背包-未来之力,和名片-金属之墙等限定专属皮肤,等待战士们逐一解锁!


023.png


        修罗战魂已就位,是敌是友?战士们快去评论区站队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