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赛事资讯 | 战无不胜!常规赛第六周最佳阵容枪匠搭配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9-17 10:09:57

        大师赛S2赛季第六周的比赛到现在也已经全部结束。而本次的最佳整容分别是最佳狙击手:情久.傲君;最佳冲锋枪手:情久.断尘;最佳突击步枪手:北京WB.安可;最佳轻机枪手:北京WB.孟孟;以及最佳霰弹枪手:BDG.金岑。


        各位选手都在上周的比赛里展示了自己精准的枪法。那么,今天就一起来看看他们战无不胜的制敌神器与枪匠搭配吧。喜欢这些枪的战士们也可以赶快学起来哦。


1.png


【最佳狙击手 情久.傲君】


        本次的最佳狙击手是来自情久的傲君,在上周的比赛里也展现了他弹无虚发与枪枪致命的强大能力,取得了25.9的场均击败与高达1.76的KDA。


2.png


        作为狙击手位的傲君最多使用的武器是Arctic50。Arctic50狙击枪有着稳定的手感和强力的伤害,精准度高、后坐力小、射击速度快的优点,是目前游戏中的最热门狙击步枪之一。在枪匠配置中,傲君在配件的搭配上选择了OWS轻型消声器、刺客短枪管、OWC骷髅枪托、斑点握把皮,以及被动技能金属被甲弹。大幅度的提升了机动性和子弹的穿墙能力,但是也降低了精准度和射程。


3.png



【最佳冲锋枪手 情久.断尘】


        上周最佳冲锋枪手的位置同样是由情久的队员断尘拿下,而断尘上周的数据为场均击败18.7, KDA1.32。虽然比队友傲君低了一点,但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毕竟2人在队伍中担任的位置不同。


4.png


        而断尘最常使用的武器为MX9。MX9拥有高射速和高伤害,使用大口径子弹可以获得较高的精准命中倍率。虽然相比Fennec伤害和射速要低一些,但是在可控性和容错率上要高于Fennec。断尘的MX9配件选择为MFT轻型延伸枪管,经典红点瞄准镜,大口径弹药,战术前握把A,以及1mW稳定瞄准激光。这样的搭配好处就是以牺牲一点机动性为代价,换取精准度、射程和控制的大幅度提升,强化了中距离作战的能力。


5.png


【最佳突击步枪手 北京WB.安可】


        最佳突击步枪手的位置则是被北京WB的牌面安可拿下,安可上周状态依旧火热,犹如战神附体一般拿下了场均击败20.6 和KDA1.25的优秀数据。


6.png


        安可最常使用的武器为CR56,也是赛场上最热门的步枪之一。普通状态下CR56最大射程为70m,处于步枪系列的上游水准,其伤害中规中矩,满配四枪带走目标,但精准度方面略有不足,在二十米开外不容易有效压住枪。


        而在赛场上选手们选择了另一种打法,那就是半自动流。CR56可以通过装配半自动弹匣(M67子弹)来达到单点输出的目的,可以达到2枪一个目标的恐怖伤害,这样打的好处是伤害更高,但相应的操作难度也会更高。在其他配件的选择上,安可选择了经典红点瞄准镜、OWC战术激光、特战兵前握把以及被动技能:金属被甲弹。用一定的射速换取了伤害、准度、射程、控制的全方位提升。


7.png

【最佳轻机枪手 北京WB.孟孟】


        而最佳轻机枪手位则是同样个人实力超高的北京WB.孟孟,上周孟孟的个人数据为场均击败17与KDA1。


8.png



        孟孟最常使用的武器为Holger26。Holger26的超大弹夹标志着其拥有强有力的持续火力,极长的枪管使其在中远距离上也有不俗的发挥。在实战中有着极强的火力压制能力,适合一些占点图。同时射击的精确度也是非常高的,但是近战腰射输出能力差,建议搭配一个强势的近战武器来应对战场中的各种情况。


        另外Holger26还可以通过改造,可以在轻机枪、冲锋枪、突击步枪之间切换。接着来看看孟孟的配件选择吧。孟孟的配件选择为:战术消声器、经典红点瞄准镜、RTG稳定枪托、颗粒握把皮。降低了机动性提升了精准度,同时配合被动技能:金属被甲弹,提升了远距离的伤害与穿墙能力,使其能够顺利击败躲在掩体后方的敌人。


9.png

【最佳霰弹枪手 BDG.金岑】


        没有什么人是一发喷子解决不了,如果有,那就两发。而BDG的金岑作为本周的最佳霰弹枪手也是取得了场均击败18.1和KDA0.88的优秀数据。


10.png

        金岑上周最常使用的武器为KRM262。KRM262的主要优点是精准度高,其他像机动性、射程等方面也实力不俗。而缺点就是射速慢,在1V1时绝对占优,而1V2则处于下风。战士们在使用时一定要仔细挑选地图,尽量在小规模地图中使用KRM262。


        在配件的选择上,金岑只选择4个配件,分别是RTG轻型延伸枪管、掠夺者盒式消声器、RTG 1毫瓦激光,以牺牲部分机动性来提升武器的精准度和射程,同时配合被动技能:游击,使自己能够在消灭敌人后加快自身移速来提升自身的机动性,快速转移战场寻找下一个目标。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吧。


11.png


        以上就是最佳阵容选手们弹无虚发的秘诀啦,希望战士们都能吃下这份硬核安利,打造属于自己的上分神器哦~


        战士们喜欢哪一套枪匠配置?快来评论区说一说!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