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战情爆料 | 夏日热斗进行时!S5赛季核心奖励揭秘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7-27 10:55:05

        时光飞逝,《使命召唤手游》迎来了上线后第一个夏天,痩普这两天已经热得不行了,只能一边吃冰镇西瓜,一边打CODM。


        不知道战士们是否记得,之前的公告中有提到,这个夏天,CODM国服将会追上国际服的脚步,开始全球版本节奏统一的步调。当然,具体上线的时间点可能会因各地区规划而有一些前后波动,具体内容也可能因各区要求进行一定细节调整,但总体是统一的步调!


        这意味着,战士们再也不用羡慕海外CODM玩家可以提前体验新枪型、新地图、新手册主题啦。


        从7月底的新版本开始,使命召唤手游与海外版本,节!奏!统!一!(撒花)


        武器平衡性:自5月21日全球平衡性大调整以来,目前全球CODM的枪械数值已经统一,每次平衡性调整也都会保持相同步调,这次也不例外。


        新版本内容:新模式新地图,新枪型新技能,现在,也都将走向统一的更新步调。在全新的战场,感受新武器、新连续得分奖励带来的全新体验。


        手册赛季主题:离开暴雨将歇的海岸,这次来到新的场景。残破的房屋与昏暗的灯光下,新的故事正在上演。这次掀起的,还有CODM全球合一的热浪!


        排位赛主题:当然,全球统一步调的还有排位赛主题以及对应的排位奖励。炎炎夏季来袭,指挥部将在全球CODM战士中掀起一阵夏日热斗的热潮。除了令人欣喜的热点战回归,还将在9月迎来全新排位模式——竞技爆破。


        而奖励方面,除了一定会有的排位主题定制角色、武器。指挥部还特别准备了一大波宝箱,可以开出额外的史诗级武器!


1.png


        想知道新版本排位赛的机制优化和具体奖励信息吗?接着往下看!


【赛季新机制  调整抢先看】


        在介绍核心奖励之前,战士们先来看看具体的机制调整。


        多人对战-匹配中将新增挂起功能,支持在排队等待期间与队友交流,提前沟通战略战术,想想都让瘦普很心动哇!


        对于战士们最为关心的匹配机制方面的调整,此次指挥部在多人对战中,重点优化了排位赛组队队伍的实力评估准确性,战士们将匹配到实力更加均衡的对手,对战体验也会更加公平公正。而针对使命战场模式,则相应减少了四排或双排匹配时战队不满人的情况,战士们再也不用忧心单枪匹马闯战场啦!


微信图片_20210727101459.jpg

        

        除此之外,指挥部还优化了诸多贴心细节。如对多人对战排位赛分享图品质进行提升,同时对多人排位和使命战场的消极行为加强监督,力求带给战士们更加良好的游戏体验。


        据瘦普获得的第一手消息,还有一项新科技也将登陆多人对战模式——凝固汽油弹!当战士们达到连续得分门槛,即可在战场上用其灼烧靠近的敌人,同时还能使战场上弥漫烟雾,干扰敌军视线,心动的战士们,准备上场吧!



【升级之路 奖励相伴】


        在展示新赛季的核心奖励之前,瘦普必须要得到一句夸奖!毕竟凭瘦普的汪爪把这份奖励运过来的途中,可谓是历尽艰辛,战士们全部领取才对得起瘦普的付出哦~


2.jpg


鬣蜥-夏日热斗


        于鬣蜥而言,从战队退伍并不是他对挑战的妥协。在新的组织里,他展现出了更加非凡的才能,或许只有从不断超越中获得的成就感,才是他一以贯之的追求。


3.jpg


        在战场上,鬣蜥-夏日热斗是所向披靡的硬汉战士。格斗之时,在一身健硕肌肉间所彰显的蓬勃力量感,是对敌人最有力的警告。热斗运动主题服装下的鬣蜥,将在这个夏天与战士们一起在战场里尽情挥汗运动!誓将挑战贯彻到底的鬣蜥-夏日热斗,在S5赛季使命战场-大师Ⅲ与战士相约!


CR56-夏日热斗


        作为突击步枪家族的后起之秀,CR56不仅具有不俗的射速及易控的弹道,在优越单发伤害的增色之下,其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在新赛季的战场上也不减风采。


4.jpg


        热带雨林中毒虫肆虐,不经意间被咬破的伤口即有可能带来灭顶之灾,一如CR56-夏日热斗所携带的强大威慑力。枪身之上附着致命毒蛇,锋利的毒牙吞吐之间,出膛的子弹便能顷刻击碎敌人最后的抗争。


        携带强大威慑力的CR56-夏日热斗将在多人对战-大师Ⅲ与战士们解锁更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KN44-战争狂热


        包揽突出机动性与较强敏捷度的突击步枪KN44,好似脱兔般驾轻就熟地活跃于中距离战场。在经过武器实验室新一轮的锻造之后,KN44-战争狂热展现出了更为卓越的性能。


d0d38186-5a2d-4808-b53b-7bf04e2bf970.gif


        特殊材质打造耐高温外壳,将内部子弹及战场环境带来的高温冲击尽数压制。枪身附着滚滚硝烟动态迷彩,透露出KN44-战争狂热对于战斗的迷恋。当战士们的段位达到多人对战-钻石I后,它将永远为战士们效力!


清凉盛夏 热斗不止


        以战火驱赶暑热,色彩缤纷的涂鸦将碰撞出专属于盛夏的清凉!挂饰-夏日热斗、头像框-热斗战神(多人对战)、背包-夏日热斗、头像框-热斗战神(使命战场)、名片-夏日热斗等待为战士们加冕!


6.png

a380d399-70ba-4c22-ad9e-6a0c4024d745.gif

        这些当然不足以塞满瘦普的奖励箱啦,还有战士们在刀战模式中最喜欢的近战武器斧头-夏日热斗也将作为使命战场-铂金Ⅳ的奖励发放哦~


8.jpg


        除此之外,还有载具摩托-夏日热斗在使命战场-黄金Ⅳ等候带战士们驰骋战场!


9.jpg


【排位宝箱 福利不停】


        在新赛季,当战士们排位达到一定段位后,还可以获得共计10个夏日热斗宝箱,战士们将有机会从中开出多个动态迷彩的主武器!


10.jpg


        其中还有战士们永远可以信赖的AK117-反向思考。


d0d38186-5a2d-4808-b53b-7bf04e2bf970.gif


        除了排位奖励的10个宝箱,还有其他游戏内排位活动也会热情放送!全部都拿满之后,一定会开出战士们想要的奖励!


        因此,即使排位获得的10个宝箱都没有开出想要的奖励也不用灰心,夏日热斗宝箱将继续投放在游戏内的排位赛相关活动,以及公众号活动中!


12.png


        瘦普已经准备好发放奖励啦,战士们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