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新品来袭 | 全新神话,成就巅峰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7-26 10:32:46

清凉夏日专属福利


静态长图 (1) (1).png


        双持Fennec-无畏是否已经让战士们心动不已了呢?别急着离开,瘦普还有福利相送呢!7月23日随同【无限超越】一起开启的还有夏日专属累计消耗任务,战士们只要进入【无限超越】消耗CP点数,即可领取使命卡片专属福利。


        此外,7月23日还会上线无限超越特惠礼包,只需1元即可获得CP*10以及使命卡片*2哦~


表格.jpg


打折进行时 少女再相伴


        这还不是结束哦~为了回馈战士们的喜爱,少女前线幸运箱的打折时间还将延长至8月15日。同时,少女前线累计充值活动、少女前线联动礼包以及异界银狼活动也将一并延期至8月15日,战士们驰骋疆场的过程,少女们怎能缺席呢~


        但上述活动延期后的结束时间,目前还未在游戏中刷新,请战士们不要再拿着厨具威胁瘦普啦,勤奋的瘦普会尽快更新相关活动的结束时间展示哦~


        战士们准备好和Fennec-无畏并肩作战了吗?快来告诉瘦普!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