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深海救援 | 深海行动进行中!S7使命手册请求集合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7-09 14:05:57

        在瘦普寻觅荒漠四侠,伺机复仇的途中可谓险象环生。就在前几日,本汪路过索达尔港时便经历了一场海岸恶战,幸得四位勇士相救,本汪及时蹿上轮船才幸免于难。



        四位勇士将于7月8日前往深海完成紧急救援行动,战士们不如先来了解四位勇士的看家本领吧!


1.jpg


深海秘境 危机四伏



        暴风雨与海岸的相遇,正是这场战斗绝佳的催化剂。当雨水混着汗水从枪口流下,密集的弹药也将结局彻底诠释。然而风雨终将退去,当天空重新放晴之时,战士们也将解锁新的任务,开展极限深海救援。


2.jpg


洛克-战斗首领


        身为战场最具潜质的战士之一,洛克虽行踪不定,但却总是以猎手的方式将对手了结。他始终坚信,战斗没有胜负,只有消灭与被消灭。


4.png


        在战场上,洛克-战斗首领坚硬的护甲包裹着紧要关节,使他的战斗无后顾之忧。身前捆绑的备弹与大量副武器,使洛克-战斗首领能随时根据战局转变作战策略,将对手降服于自己强大的武力威胁之下。洛克-战斗首领在S7使命手册-50级等候战士召唤!


罗兹-影子战争


        山区追踪者的经历促使罗兹极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战士,身负小队战术与近距离作战双重技能的她,总能在战斗中创造出惊喜表现。


5 (1).png


        娇小的身躯为罗兹-影子战争削弱了海水带来的阻力,方便她顺利执行深海救援任务。而黑白相间的迷彩战斗服,无疑是幽暗的深海区最为隐秘的保护,无论是躲避追踪,还是偷袭对手都将大有裨益。罗兹-影子战争期待在S7使命手册-30级成为战士们的得力干将!


托马斯·梅里克


        托马斯·梅里克是一位冷酷无情的指挥官,于他而言,只有战绩才是士兵的价值所在。他以最年轻的资历完成了突击队的刻苦训练,也在不断用自己出色的战果塑造历史。


3.png


        特制的防水战斗衣使得托马斯·梅里克的水下之旅更加畅通无阻,头部安置通讯仪让他能随时掌握队友的任务进展,运筹帷幄。


        但与队友不同的是,托马斯·梅里克对战争有着更加痴狂的迷恋,肩部束缚的匕首与腹部捆绑的大量备弹,无不在向对手宣誓,在托马斯·梅里克倒下之前,战斗永不停止。战士只需要将S7使命手册升至12级,就能将托马斯·梅里克收入麾下啦~


奥塔-黑潮奔涌


        过往经历不可追,前路辉煌已预定。奥塔在特种部队的层层筛选之下脱颖而出,背负起普莱斯上尉的职务,在多个战场履行使命。


6.png


        坚固的防弹潜水头盔与深海呼吸器相连,关节与大面积肌肉上贴附的护甲,为奥塔-黑潮奔涌的水下渗透作战也能提供安全又持久的保护,无论是深海还是陆地,都不能成为奥塔-黑潮奔涌胜出的阻碍。战士们想要与奥塔-黑潮奔涌共同驰骋战场吗?在S7使命手册-1级,奥塔-黑潮奔涌严阵以待!


水下奇袭 一触即发


        幽暗的深海之下,埋藏着无数的秘密。在执行救援任务的同时,战士们也需要一步步去解锁谜团。而熟悉深海环境的强大武器,必将在战士的新征程里鼎力相助!


7.png


CR56-追踪鱼雷


        作为战士们执行海底救援任务的全新搭档,CR56除了具备易控的弹道与中高射速下可观的单发伤害等惊艳属性之外,多种枪托类型更为它增添了几分亮色。


9.png


        同它的身份一样,将于S7使命手册-50级解锁的CR56-追踪鱼雷黑黄相间的武器迷彩与棱角分明的线条感,也诠释着其科技感十足的现代武器色彩。在配备OWC战术激光与颗粒握把皮后,举镜时间得以大幅缩短,以更快的速度遏制敌人的攻势。


PP19-深海霸主


        一贯以高载弹量闻名战场的PP19,密集的子弹威力赋予持有者淋漓尽致的战斗体验。在出色的机动性和优越的可控性加持之下,备受众战士的青睐。


11.png


        色彩斑斓的外壳喷漆,是来自S7使命手册-40级的PP19-深海霸主,隐匿在光怪陆离的海底生物世界的完美伪装。即使是在充满阻力的海底,在弹匣处附着的螺旋桨助阵之下,PP19-深海霸主也能够快速穿行,并以穿透力极强的金属被甲弹片刻瓦解敌人防线。


DRH-再生能源


        DRH从S1赛季开始,就凭借其大威力特色打出了响当当的名号,而战斗至今,DRH的老将风骨依旧挺拔。此次现身S7使命手册的DRH-再生能源采用了30发扩容弹匣,直接提升了其续航能力;无枪托与MFT轻型枪管则很大程度提升了DRH的机动性,为战士们带来极佳的射击手感。


10.png


        从这把DRH-再生能源被海水锈蚀的枪身上,能明显看到它的上一任主人,用防水皮革将其从枪管到弹匣再到枪托做了全面包裹,并用绷带固定,似乎记录着它活跃于深海的身影。而连接机匣与枪管之间的皮管与透气阀,似乎也在有意为枪膛提供更高的气压,让大威力子弹即使在深海中破膛而出时,也能有可观的初速度,发挥出与陆上作战等同的战斗实力。


        潜藏在S7使命手册-35级的制胜法宝DRH-再生能源等候为战士所用!


QXR-近距离接触


        兼具出色射速与优秀机动性的双重优势,QXR堪称职业赛选手的宠儿,在冲锋枪家族中大放异彩,一举博得战士们的广泛关注。


12.png


        但新晋流量担当也并非缺失历史沧桑的打磨,拂去淤泥,QXR-近距离接触在沉封海底多年后重现战场。枪身附着的渔网布满青苔,也见证着QXR-近距离接触积蓄多年的战力。利器出于S7使命手册-10级,再战江湖,必将令敌军黯然失色!


AKBP-深海隐匿


        拥有较快射速和不凡机动性的AKBP,在中近距离交战中爆发力十足。充足的续航能力保障了持有者在对手面前的输出优势,频频打出出色战绩。


8.png


        恰如其名,配备深沉武器迷彩的AKBP-深海隐匿毫无痕迹地融于幽暗的深海区,枪身附着的面具喷漆仿佛寄托着某个特殊部队的期待,而顶端悬挂的铭牌似乎正默默诉说着它过往所经历的一切。AKBP-深海隐匿的秘密,等候战士们前往S7使命手册-1级揭示。


S7使命手册-进阶版


        深海救援行动号召诸位战士即刻集结!除了四款武力值拉满的史诗级角色及五把暗藏玄机的史诗级武器之外,传说品阶名片-风暴之眼也将作为战士们在深海战场的通行证,陈列于S7使命手册之中哦~


13.png

14.jpg


        而购买S7使命手册-进阶版的战士们,还将获得爪刀-黑冰冻雨、喷漆-幽灵萦绕、名片-哨兵戒备及头像框-黑暗冻结等更多史诗级奖励,尽快破解深海谜团。


15.png


        当然啦,作为升级的必备奖励,点券虽迟但到!当战士们的使命手册等级达到49级时,依然可以获得手册累积返还的388点券哦~


        战士们,最新使命手册已至,咱们游戏内见!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