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新品来袭 | 战术少女,即将来袭!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7-07 19:14:53

        自从异界联合行动开启报名后,瘦普的受欢迎程度大大提升,战士们都来打听少女...啊不,作战的筹备情况!


        好啦好啦,本汪这就呈上来自希拉姐姐的【7月预告】最新情报~


【灵动之心礼包】


    瘦普这次憋了大招,除了带来了少女前线幸运箱外,还有灵动之心礼包即将于7月8日上线!


图片1.png

AGR-灵动之心


        AGR作为一支改装上限极高的冲锋枪,时常在近战冲锋枪,以及中距离突击步枪的两种身份中左右横跳。也正是凭借该特点,使得AGR能够适应多样的作战环境,从而深受战士们的喜爱。


图片2.jpg


        此次手中爱枪AGR与好奇少女AUG SMG惊喜联动,通体的梦幻紫色是她的专属主题色,60发5.56毫米弹鼓上摇摆的战术人形,与握把上Q版的可爱造型相呼应,为AGR-灵动之心赋予了无限的生命力。


图片3.gif


(注意看!枪上的涂装是动态的哦~)


        各位战士们使用AGR-灵动之心完成的每一次射击,也正是和枪托上若隐若现的她完成一次又一次地亲密接触。


灵动之心 礼包道具


        除此之外,在灵动之心礼包中,还为战士们准备了史诗级名片-AUG SMG战术人形,以及稀有级贴纸-AUG SMG哦~


图片4.jpg


【少女前线幸运箱】


        战士们期待已久的少女前线幸运箱将于7月9日正式上线,依旧是延续明保底、特定不重复、可转化的机制, 6大核心奖励:ICR-蓝色咆哮、SMG5-漆黑公主、Type25-霜晨月、50GS-威慑印记、PP19-狂野奔袭、M1887-猎火终结,也依旧是30抽必中之一哦~


图片5.png


        瘦普还听说,这次联名枪械可都是有语音彩蛋哦~无论是当战士们将对应枪械装备至背包瞬间,还是之后在大厅点击枪械,甚至是游戏倒计时结束瞬间,都可能触发专属语音哦~


image.png


【ICR-蓝色咆哮】


        ICR作为陪伴众多萌新战士成为一代大神的“入门神器”,其拥有极高的稳定性和机动性,在不同的配装下还能适应多种战斗环境,灵活制定战术。如今,ICR与外冷内热的少女HK416相遇,又会令战场发生哪些变化呢?


图片7.jpg


        ICR-蓝色咆哮通体以黑色玄铁打造,枪托与枪口处以赤金点缀,尽显武器大师的高超技艺。而最令战士们难忘的,必然是枪身处的白发少女,她迎风而立,目光如炬,就连枪身上的可活动零件,都似乎与她绿色的眼眸相呼应。这一战,她将与战士们携手作战,共同守卫最终胜利!


【SMG5-漆黑公主】


        自武器平衡大调整后,SMG5的近战能力便得到大幅提升,在射速和机动性上都拥有明显优势。如今,SMG5与温和友善的少女MP5相遇,战士们可要小心啦!


图片8.jpg


        SMG5-漆黑公主延续了MP5对黑色的偏爱,整体配色以红黑为主,尽显其迅捷之风。而枪身处的MP5娇小可爱,她可是凭借着勇气与力量,才最终走上了属于自己的战斗之路。


【Type25-霜晨月】


        Type25作为步枪移动力的第一梯队,还拥有阻滞火力弹匣配件,其无论是射速,还是机动性都极为优秀,常在中近距离能打出惊艳的高爆发伤害。如今,Type25与温柔恬静的少女95式相遇,化身Type25-霜晨月与战士们并肩作战。


图片9.jpg


        银色枪身自带未来科技之感,坐落于枪托、弹匣处的充能条,随时记录着Type25-霜晨月的战斗状态。枪身处的少女95式自带温和笑容,陪伴战士们坚定前行,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战士们不论遇见什么困难,温柔的95式一定能治愈。


【50GS-威慑印记】


        50GS虽然有着夸张的枪口上跳,硕大魁梧的枪身,但作为手枪界单发伤害值最高的武器,可谓是众多战士的心头好。当50GS与严谨可爱的少女沙漠之鹰相遇,化身50GS-威慑印记重临战场,战士们可不要错过近旁欣赏少女沙漠之鹰演技的机会呦~


图片10.jpg


        金棕色的50GS-威慑印记自带火力武器的强势气场,而配备MFT轻型延伸枪管、金属被甲弹、OWC战术激光、轻型扳机后,其水平后坐力和举镜子弹散布还得以大幅降低,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射程,助力战士们精准灭敌。


【PP19-狂野奔袭】


        集超大容量弹匣、高机动性与较远射程为一体的冲锋枪PP19,无论是正面刚枪,还是灵活游走,都常为战士们带来亮眼表现。当PP19与强势少女PP-19相遇,谁能抵挡它的持续输出?


图片11.jpg


        落叶随风飘扬,以军绿色为主要配色的PP19-狂野奔袭穿行于丛林战场之中,常令敌方战士无法捕捉其真实所在。而枪身处身着军绿色棉袄的短发少女,她目光冷冽,实力也不容小觑。


图片12.gif

(注意看!枪上的涂装是动态的哦~)


【M1887-猎火终结】


        集高伤害、高机动性于一体的M1887,自问世起便成为了近战狂热者的最爱之一。虽然它射速较慢,战士们一旦空枪,就会陷入极度危险之中,但谁能拒绝极限操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呢?


图片13.jpg


        如今,它与惩恶扬善的少女M1887相遇,化身M1887-猎火终结即将登陆战场,红黑配色尽显其快意恩仇的战斗风格,手握一体的设计造型,为战士们带来最佳的操作手感。战士们准备好与它共同创造全新的未来了吗?


图片14.gif

(注意看!枪上的涂装是动态的哦~)



【战斗升级 火力全开】


        此次少女前线幸运箱中,指挥部还为战士们准备了棒球棍-溶液侵蚀、FHJ18毒刺-溶液侵蚀、背包-溶液侵蚀等奖励。



        还有战士们期待已久的战术人形名片哦~



        除此之外,当战士们在少女前线幸运箱中获得系列史诗级联动枪械后,别忘了在活动中心额外领取对应的战术人形贴纸哦,每把枪可都有对应的贴纸呢~




【累充奖励 开启夏日狂欢】


        战士们别急着划走,此次指挥部还在新的累充奖励中,为战士们准备了少女前线系列枪械!


图片24.jpg


        7月8日至7月28日,战士们只要完成累充活动,就能解锁史诗级蓝图M16-幸运威士忌、史诗级载具越野车-溶液侵蚀等丰厚奖励哦~


图片25.gif

        (注意看!枪上的涂装是动态的哦~)



        战士们,这次新情报还满意吗?异界联合行动需要大家的支持!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