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战情爆料 | 热点战即将回归排位!看大师赛全能王RUOXI的上分秘籍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7-07 18:26:34

        “排位赛热点战模式将于7月6日再次上线!我是FPXM.RUOXI,担任本次枪火战区训练演习指挥官,我将通过本次演习向大家讲解在热点战中的打法攻略与技巧。”


1.png


热点战模式规则


        在热点战模式中,地图上的热点区域会在固定位置按顺序刷新,并在热点刷新的8秒后解锁,双方阵营可以开始抢夺热点区域。


2.png


        每个热点拥有60秒的时间池,当热点中只有一方阵营的战士存活时,该阵营每秒获得1点积分;如果热点同时有双方阵营战士存在或没有战士存在时,将不会有队伍获得积分。


3.png


        最先达到150分或整局游戏倒计时结束积分高的队伍获胜。


        以本次演习的枪火战区为例,枪火战区热点共有四个,分别位于岔路(据点B点)、指挥室、白色仓库(白房)、木板房一楼(板一),按顺序依次刷新。


        在热点模式中,双方都会因为争夺点位控制权,而围绕热点展开近身搏斗,因此快速上点并占据有利位置架点、卡点是非常重要的,毕竟能够更长时间地控制热点,才是战斗的目标和取胜关键。


        当然所有人都拥挤在热点内会使场面相当混乱,合理分工可以帮助阵营更有效率地拿下点位。一般推荐2至3人上点或架点防守,其余人员负责探路索敌或补枪收割。


        由于热点会按顺序依次刷新,当一个点位久攻不下时,正在破点的一方也可以选择提前转点,提前占据下一个热点的优势位置来阻击对手;而守点一方同样也可以选择在热点的最后时间里,留下较少的人员守点,安排更多战力与对方提前争夺下一个热点的控制权来扩大优势。



武器、道具和技能搭配



        ”作为使命召唤大师赛全能王,我使用任何类型武器道具都不在话下,因此我将针对各种作战距离和方式,为大家推荐不同的武器和各种道具、技能的搭配方法。”


主武器推荐



        QXR自然是近距离交战武器的首选。即便在最新版本中QXR有所削弱,但在热点战近距离的交火中依然保持着统治力。


4.gif


        另外,在QXR之后登场的PP19也相当不错,作为一把基础面板拥有102的超高机动性,以及机枪般的弹夹容量的冲锋枪,PP19各方面性能都相当均衡,无论是架点防守,还是近距离交火都非常实用。


5.gif


        中远距离武器则推荐赛季新武器Holger26。作为一把各方面属性都超强的机枪,Holger26无疑是现版本中最适合中远距离持续输出的武器,带上金属被甲弹就可以对一些室内点位造成有效穿透伤害。


6.gif


终极技能推荐


        战争机器、麻雀复合弓、重力尖刺这类范围大、瞬间高伤害技能可以帮助迅速清点,在争夺热点时创造人数优势,收割者可以通过持续性的高输出来向对手进行火力压制。



伤害道具推荐


        破片手雷、粘性手雷这类有机会直接击败对手的伤害道具在热点上的战斗中会更加有效,能够做到快速清点,为队伍创造上点机会。



战术道具推荐


        最核心的战术道具自然是防爆装置 ,作为守点方防爆装置,可以帮助化解一切投掷物的狂轰滥炸。


13.jpg


        闪光弹、震撼弹、烟雾弹等投掷类战术道具都可以起到阻碍对手,并辅助己方和队友一起破点的效果。



连续消灭奖励推荐


        使用空对地导弹、集束炸弹这类针对指定地点进行轰炸的连续消灭奖励,无论对于破点还是防守都相当有效,哨戒机枪则尤其可以帮助守点一方对对手进行火力压制,阻挠对手上点。



被动技能推荐


        “被动技能也是《使命召唤手游》独具特色的玩法之一,选择合适的技能搭配,可以帮助你在热点战的模式中获得更多优势,我来为大家讲解一下在热点战模式下选择被动技能的思路。”


        红色技能推荐防爆衣或军火库,选择防爆衣可以降低各种爆炸伤害;另外一种思路,选择军火库可以多生成一件战术道具,即将上线的精力充沛,也可以使投掷道具25秒恢复一次,为战士的战术道具增加续航。



        绿色技能推荐迅速恢复,在夺取或防守点位时可以加快生命值恢复。


22.jpg


        蓝色技能推荐战术面具或双倍致命,选择战术面具可以有效减少战术道具导致的负面影响时长,双倍致命则可以多生产一件伤害道具,并且造成伤害时,可以延迟敌人的血量恢复时间,创造更有效的破点机会。


热点战上分秘诀


        不要强行上点,可以适当提前转点、卡点,有效利用投掷物、爆炸物或各种技能创造上点机会,而使用防爆装置可以有效应对各种投掷物。


        推荐使用具有高火力,以及范围性高伤害的连续消灭奖励和终极技能,巧妙搭配技能可以帮助战士们拥有更多投掷物或应对投掷物的能力。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