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福利合集 | 新版本即将抵达海域中心,更新福利全在这!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7-07 17:42:44

        指挥部通过最新截取的情报,得知全新版本即将开启,现特派瘦普向战士们传达!全新武器、模式以及地图,还有诸多好礼已就绪,战士们准备好了吗?

【版本登录 领联合行动宝箱】


        战士们在7月5日更新游戏版本后,成功登录游戏,就能领取稀有级蓝图Striker-切割波浪、联合行动宝箱*3,以及金币*666哟!


        阳光穿过水面,照在Striker-切割波浪的枪身上,映出星星点点、清河般的流动。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下一秒宁静的水波是否会被打破?


1.png


        另外,战士们分享新版本内容后,在游戏内活动界面还能再领取联合行动宝箱*1哦~


【主题活动 占领总部】


        在风波诡谲的战场上,战士们往往需要克服重重阻碍,才能抵达最后关卡,成功占领敌方总部,获得最终胜利!


2.jpg


        7月5日起,战士们只要挑战新模式总部战、新地图索达尔港,就能参与占领总部活动,获得稀有级蓝图Arctic50-超能噬梦和背包-宇宙射线哦~


        光影转瞬即逝,战斗永不休止!Arctic50-超能噬梦火力集结,在战场恭候战士们的到来!


【金币商店 福利更新】


        瘦普刚从指挥部得到最新消息,近期金币商店将迎来一份礼包上架。虫鸣莺啼充满炎热空气的夏夜,怎能不搭配上萤火盛夏礼包?


3.jpg


        当战士们在金币商店使用金币购得萤火盛夏礼包后,打开礼包就能直接获得QXR-萤火盛夏、S36-萤火盛夏,以及战斗刀-萤火盛夏哦!


        更新就有好礼送!战士们喜欢这次的主题吗?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