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7月预告 | 兵蚁入侵!新伙伴来支援?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7-07 17:31:05

        前些天,瘦普在执行任务的途中天边惊现一道闪光,本以为是象征好运的流星,没想到却是噩梦的开始...


        一种闪着红光的机械体逐渐在各处出现,大大影响了大家的生活。他们躯壳坚硬难以击穿,总是成群行动,破坏力极强,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有自我意识...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瘦普从线人手中拿到了一个神秘的视频。


        听说,它们向边境医院方向去了,那里似乎有一些秘密...



        提供视频的线人还给了瘦普一份秘密枪械档案...我们似乎离真相越来越近了!


M16-幸运威士忌


        “眼睛什么的,有一只就足够啦,毕竟我是百发百中的嘛。”有着丰富作战经验的M16A1在战场上绝对是一员得力干将,有什么作战任务,交给她准没错!


少女前线-M16(1).jpg


        不要小看突击步枪M16在独眼少女手里的威力,百发百中可不是说说而已哦~


AGR-灵动之心


        “哇,前辈?!呜啊,摸鱼被抓包了……”AUG Para是队伍中的气氛担当,无论在战场上还是战场下,都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呦。


少女前线-AGR.jpg


        没有困难的任务,只有勇敢的战士!当冲锋枪AGR遇上勇于探索的少女,是否击败敌人都会变得轻松了呢?


PP19-狂野奔袭


        “当然咯!所谓成功的作战,就是一口气冲上去,享受战场的乐趣嘛。”在战场上性格冲动可不见得是件好事,PP-19虽然嘴不饶人,但内心还是渴望被认可吧。


(7)PP19.jpg


        冲锋枪PP19搭配强势少女,糟糕!火力已经压制不住了!


        战士们快来游戏里和美少女们一起并肩作战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