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福利合集 | 还有一大波福利活动,周五见!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6-15 19:06:30

        一大波全新模式、福利活动即将来袭,这次福利这么多,战士们可要接稳啦!


        据指挥部最新传来的消息,全新模式即将于6月18日正式上线,玩法多多,瘦普接到指令前来带战士们一探究竟啦!


【金雀利爪宝箱】


        什么?战士们还没听说过金雀利爪宝箱?瘦普这就给战士们安排介绍!


        限定活动「金雀利爪」将于6月25日-7月1日正式上线!偷偷告诉心急的战士们,今天下午也将开放半天时间哟~瘦普已经帮战士们打探好啦,此次金雀利爪宝箱可是40抽必中史诗级蓝图呢~


10.jpg


        届时,战士们在活动期间只需完成每日登录签到,以及累计时长任务,即可获得金雀利爪宝箱,打开宝箱就有机会获得头像框-金雀利爪、喷漆-金雀利爪,还有史诗级蓝图DR MK2-金雀利爪!


        除此之外,战士们前往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金雀利爪】,还立得金雀利爪宝箱*1!


【夺金大战】


        “勇敢的战士们,这里是西部荒漠,欢迎来到猎人的世界。”


1.png


        本次多人对战中加入了夺金大战,规则十分简单,战士们分为敌我两个阵营,一边要守护己方营地的“旗帜”不被掠夺,另一边要抢夺敌方的“旗帜”并带回己方营地。战士们要注意打出团队配合,更容易获胜哦!


【夺命双雄】


        6月18日夺命双雄再次限时进入多人对战!全新地图2V2的比拼,不仅是敌我双方的较量,更是智慧和力量的结合。


2.jpg


        战士们将在本次上线的新地图中展开四人回合制限时对决,两名战士组成一队,双人配合通过消灭敌人或是夺取加时目标点,赢下单场比赛,而率先达到指定回合数的队伍将获得最终胜利!


【单挑模式】


        人机与训练场陪伴了战士们苦练枪法的日夜,但还是无法满足通过真人对战来测验配装或枪械所达到的效果。


3.png


        没问题!6月18日上线全新单挑模式满足战士1对1单挑的需要,这就邀请战友在全新地图「酒馆」来上一场热身吧!


4.jpg


        若在此处开打,桌椅、酒杯皆可化身伤人利器,战士们可别袖手旁观哦!


【抢牌行动加入排位赛】


        战术配合要求极高,对地图认知又要深刻,架枪卡点全是细节,排位的模式可不可以简单一点点?6月18日,抢牌行动即将上线排位赛!找到敌人,消灭敌人,抢夺铭牌,获得胜利!相对直接的刚枪抢牌打法,或许能让上分的方式简单点?


5.png


        只要是牌子,红的蓝的统统拿来!在抢牌行动模式中,战士们需要收集铭牌来获得分数,先达到指定分数的队伍即为胜利方。铭牌需要通过淘汰敌人获得,每名被淘汰的战士都会掉落铭牌,别忘了帮队友捡起铭牌不要被敌人捡走得分哦!


【赛季任务 探敌声呐】


        6月18日-7月7日,指挥部还将开启新赛季任务【探敌声呐】,战士们在活动期间完成游戏内指定任务,不仅可以获得M4-寻迹猎踪和Outlaw-尘封逝梦等诸多好礼,最重要的是还可以获得全新被动技能探敌声呐哦~


6.png


        装备探敌声呐的战士在消灭敌人时,小地图上会有红点显示当前敌人倒地位置附近的其他敌人。它可以帮助战士们获取更多信息,一定要多多留意小地图哦~


7.jpg


【主题活动 狂野西部】


        骏马奔腾在一望无际的荒野中,夕阳下的落日余辉,映照出枪侠那孤寂的身影。新的使命抵达,枪侠又将去往何方?


8.jpg


        6月18日-7月1日,主题活动狂野西部限时开启!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战士们完成对局任务,就能获得AK117-尘封逝梦、挂饰-马蹄铁,以及金雀利爪宝箱哦~


9.jpg


        新模式新玩法,福利天天拿!战士们快来策马奔腾在大漠黄沙中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