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荒漠燎原 | 新版本千呼万唤终现身!新内容解读这就来!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6-15 17:42:47

        粗糙砂砾中蒸腾起白日的余温,地平线上只剩一片暮色霞光,荒漠此前的宁静假象终于被炽烈的战意打破,新版本荒漠燎原,正式降临战场!


        全新模式、全新枪械、全新地图等待战士光临!对于新版本内容,战士们感想如何?瘦普今天还有更多好东西展示,来,一起往下看!


【版本登录礼】


        6月11日起,战士们只需完成版本更新,并成功登录游戏,就能获取金币*666、无所畏惧宝箱*1,以及咸甜宝箱*2;若是分享新版本内容,还能再领取先知科技宝箱*1和咸甜宝箱*1哦!


1.png


        另外,这次新版本还有登录就送的史诗级战术刀-灵魂锁链。荒漠深处,夕阳已落,只有紫、蓝二色光辉流转,明灭之间,映照出持刀者的利落身姿,手起刀落,便将敌方终结。


【梦回80年代 变身超级英雄】


        今日,硬汉兰博降临战场,开启了热血英雄活动,猛汪瘦普已经准备好啦,这就进入狂野怒火模式和兰博碰一碰!


2.jpg


        哎,碰完了,怎么有东西落到瘦普眼前,原来是活动奖励掉在地上啦,瘦普看到有闪光弹-迷幻虚无、头像框-迷幻虚无、喷漆-碰撞、摩托车-迷幻虚无,还有史诗级枪械蓝图RPD-像素行动。


        6月11日-6月18日期间,战士们参与狂野怒火模式,完成作战任务,即可领取上述的丰富奖励哦!


【盛夏佳节 端午有粽礼】


端午登录礼


        浓浓端午情,登录享好礼!战士们在6月12日-6月14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限定史诗级表情-端午棕情玩!除此之外,还可直接领取咸甜宝箱*3哦~


6.jpg


        咸甜宝箱能够获得什么?瘦普的复习时间又到啦!


        战士们打开咸甜宝箱,就有大概率机会获得咸/甜棕兑换物*1,小概率获得高级武器经验卡哦~


7.jpg


        好礼多多,战士们别忘记在端午节期间登录游戏哦~


端午粽情玩


        6月12日-6月22日期间,战士们若拥有15个甜粽子,并身处甜粽阵营,可领取挂饰-限定四方粽,反之,战士们若拥有的是15个咸粽子,并身处咸粽阵营,就可领取挂饰-限定三角粽啦~


8.jpg


        不止如此,在6月12日-6月14日期间,战士们若拥有1个甜/咸粽兑换物,还可领取头像框-端午节限定。而若是能拥有35个甜/咸粽兑换物,战士们还能获取史诗级蓝图KRM262-像素行动!


        深邃的紫色为枪身镀上一层光滑质感,镂空枪托造型独特,手持KRM262-像素行动,再来两口粽子,岂不是美滋滋~


9.jpg


端午对战礼


        汗水是咸,成就为甜,端午 “棕”享对决好时光!


10.jpg


        6月14日-6月24日期间,战士们每日登录游戏,完成多人对战排位赛模式和躲猫猫模式任务,即可获得咸甜宝箱*3、MW11-尘封逝梦,以及史诗级名片-端午节限定!


11.jpg


        甜粽咸粽,都是好粽~瘦普在这里祝战士们,端午安康!


13.png


【重大bug!劲爆价格购宝箱】


        急报!瘦普刚刚确认,在6月12日当天,金币商店中会上架1份标注?金币的宝箱,开启宝箱的战士,可立刻得到史诗级喷漆-端午节限定!战士们,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机会宝贵,不容错过!


14.jpg


        痩普偷偷爆料,其实就是1金币!四舍五入等于白送,战士们明天千万别错过!


【道具返场 助力战士】


        物资不足,就要及时补货。指挥部考虑到战士们的需求,特地让瘦普来告知,铝热剂、迅速恢复回归战场啦,新注册的战士们在注册游戏后的14天内,可通过使命特训免费获取;注册已超过15天的战士们,则可以在金币商店中直接购买哦~


15.png

16.png


【赛季任务 武器大师】


        那里曾经被称为“无法之地”,西部彪悍的民风使猎人始终与枪为伴,它不仅是武器,也是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6月12日-7月7日,指挥部将开启全新赛季任务【武器大师】,战士们在活动期间完成多人对战任务,不仅可以获得SMRS-寻迹猎踪,还能获得背包-尘封逝梦等诸多好礼,最重要的是还可以获得新枪型Holger26哦,千万不要错过啦!


17.png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