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荒漠燎原 | 黑帽镖客和全新版本, 即将到来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6-11 11:49:28

        瘦普曾有个做西部猎手的梦想:在阴影之中背刺敌人,成为荒野中的独行侠,没想到梦想这么快就照进了现实…


        全新版本“荒漠燎原”即将降临战场,而“黑暗曙光”转盘则将在6月12日与战士们见面!其中不仅有瘦普爆料过的神话级武器Holger26-黑暗曙光,还有全新神秘角色克鲁格-黑帽镖客。现在,先来听听他的故事吧。


【灵魂之花 暗流涌动】


图片1.jpg

 

       “这苍茫的西部,掩埋了太多的故事。”


图片2.jpg


        一袭黑色皮衣,低沉而又沙哑的嗓音,哼唱着悠扬曲调,踢踏着原野的尘土洋洋而来。


图片3.jpg


        他就是那位来自西部的神秘猎人,而在他的脚下,曾踏过无数被沙尘掩埋的故事。


图片4.jpg


        猎人压低的帽檐,虽然抵挡不住眼中的寒意,但依旧令人莫名想要靠近,这难道就是神秘猎人天生拥有的特殊能力?


        除此之外,瘦普还打听到,当战士们使用神秘猎人角色,即克鲁格-黑帽镖客时,同时装备Holger26-黑暗曙光,无论是前往游戏大厅,还是在对战刚开始,甚至是在对局内取得阶段性升级,都可以触发专属语音彩蛋哦~


图片5.jpg


        “我将救赎一切。”


【荒漠燎原 西部对决】


        瘦普瘦普,非常靠谱!瘦普已经提前为战士们找到一封密函,战士们只需在游戏内通过【活动中心】-【更多】找到爆料站,即可查看神秘猎手带来的重点爆料啦!


图片6 (1).gif


全新版本 全新内容


        此次新版本为战士们更新的新地图、新武器、新模式、新技能等,全都可以在爆料站找到详细的介绍哦,可谓是一次看个够!


图片9.png


【系统更新优化】


        另一方面,除了新版本内容,本次“荒漠燎原”版本,还为战士们带来了非常多的系统层面体验优化更新。痩普在这里先随便列举几条:


多人对战体验优化


        1. 个性化动作功能优化:现在使用个性化动作时,在第一人称视角下无法看见的敌人,在个性化动作视角下会做隐藏处理。

        2. 终极技能优化:除重力尖刺外,其他终极技能在切出的过程中被淘汰,将返还全部终极技能能量,在切出终极技能后短时间内没有开枪就被淘汰,将返还大部分终极技能能量。

        3. 增加了新的投掷物反馈:当投掷物触发对手的防爆衣或是被防爆装置拦截时,准心下方将会有相关的图标提示。


使命战场体验优化


        1. 标记功能全面优化:快捷标记、跳伞标记、3D光柱展示、小地图标记和地图场景标记打通、载具标记、敌人位置标记等各个方面。

        2. 载具调整:略微降低滑雪板在非雪地路面的滑行速度。

        3. 修复了迷雾芯片在把画质从高调成低的情况下会出现无法透视敌人的问题。


整体系统功能体验优化


        1. 新增布娃娃系统:选择功能开启后,被战士消灭的敌人阵亡动作会随着枪的方向调整,感觉会更加真实。

        2. 新增游戏LOGO(CALL OF DUTY)自定义配置功能。

        3. 局内按键自定义优化,连续得分奖励按钮与血条拆开,主武器按钮与副武器按钮拆开,战士们可以分别设置这几个按钮的位置了。



        对于各个模块的系统优化,瘦普这里只列举了冰山一角。战士们若想知道还有哪些系统体验优化的更新,了解具体更新前后的变化,那就赶紧去游戏内【活动中心】-【更多】,找到爆料站了解更多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