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使命召唤大师赛」总决赛巡礼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6-07 14:12:50

        2021年使命正在召唤,由CODM官方主办的「使命召唤大师赛」总决赛将于6月12日决战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深圳DYG战队复仇FPXM战队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1.jpg


        双方将通过经典爆破模式、据点争夺模式进行BO7的激烈对抗,争夺使命召唤手游首个大师赛桂冠。谁将加冕首届大师赛冠军殊荣,各位战请士拭目以待。


【凰鸣四海FPXM】


首先为各位战士介绍的是,拥有CODM顶级IGL“颜值担当”快乐呆瓜与绝对核心 “小狙神”RUOXI的FPXM战队!


2.png


FPX俱乐部简介


        FPX,全称FunPlus Phoenix电子竞技俱乐部,寓意凤凰涅槃,一飞冲天。 2017年FPX俱乐部正式创立,涵盖多个业务板块。以成为世界顶级俱乐部为目标所努力奋斗。作为电竞行业的核心引领者,FPX不断向战士们输出着最规范的赛事内容和最先进的行业理念。


3.png


FPX. CODM分部简介


        FPX使命召唤手游分部于2020年10月正式成立,成立不久便获得使命召唤快手杯表演赛冠军,TGC冠军,快手赏金赛冠军,虎牙胖虎杯冠军,斗鱼竞技大师赛冠军。FPX使命召唤手游分部由快乐呆瓜,小熊熊,伊丹,若曦,赛哥等组成。秉承FPX冠军精神,战队目标始终以世界舞台斩获名次为荣,是国内CODM众多赛事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与保持者。


大师赛晋级之路


4.png


        「使命召唤大师赛」常规赛中FPX以13战11胜2负积43分的成绩,以第二名的资格顺利晋级季后赛。在长达七周26个比赛日中仅负于常规赛全胜将军情久战队与超级黑马KZ战队。


5.png


        「使命召唤大师赛」季后赛中FPXM以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提前进入胜者组第二轮备战待敌。以逸待劳率先以4:1击败实力强队DYG,并再接再厉以4:2创造历史的推翻了情久的不败神话,率先以胜者组冠军的荣耀晋级总决赛!


6.png


        FPXM战队的绝对核心非FPXM.RUOXI无出其右。常规赛为战队贡献了868个总消灭数,场均消灭为17.4,最高单场消灭为44个,战损比高达1.9,拿下了13次MVP的殊荣。 


FPX.CODM正式名单


★FPXM.快乐呆瓜(IGL指挥)

★FPXM.RUOXI

★FPXM.YIDAN

★FPXM.赛哥

★FPXM.小熊熊

★FPXM.GaoHong(替补)

★FPXM.Exi(替补)


FPX.CODM教练组


★主教练:FPX.小五

★教练:FPX.番茄炒蛋


7.png


选手详情


★FPX.快乐呆瓜(IGL指挥)


8.png


姓名: 谭剑豪

年龄:21

CODM擅长位置: IGL(指挥)机枪位

☆快乐呆瓜是团队最强大脑,司职指挥协防,在场上能合理分析大局布置适合战术,残局大师。


★FPX.RUOXI


9.png


姓名: 王睿

年龄:17

CODM擅长位置:狙击手

☆若曦是团队绝对核心,司职狙击手,爆破模式慢攻总能为队伍斩获开局首个消灭,亦是残局收割者;多点热点模式的步枪也丝毫不逊于国内其他一线突破手。


★FPX.YIDAN


10.png


姓名: 雷浦轩豪

年龄:16

CODM擅长位置:喷子

☆伊丹是团队第二核心,司职突破手,年轻小将在场上敢于秀操作。需要快攻时总能撕开对手防线,在残局时总能为战士们带来惊喜。


★FPX.小熊熊


11.png


姓名: 罗帅

年龄:19

CODM擅长位置:突破位

☆小熊熊是团队突破手,司职突破和骚扰,在队伍需要时会单独牵制骚扰敌方。枪刚猛男,场上敢打敢拼。


★FPX.赛哥


12.png


姓名: 许献翔

年龄:18

CODM擅长位置:突破位

☆赛哥司职突破位,钢枪猛男,参与过多次国际赛,也正在适应国内节奏。与小熊熊二人搭档是队伍的中流砥柱。


★FPXM.GaoHong(替补)


13.png


姓名:张延硕

年龄:21

位置:机枪or狙击手or短枪突破位


★FPXM.Exi(替补)


14.png


姓名:黄克西

年龄:22

位置:短枪突破位


【复仇之魂DYG】


        紧跟着为各位战士介绍的是拥有CODM顶级IGL“长枪王者”nOnO与技术颜值同在的“狙神”宿诺的DYG战队!


15.png


DYG电子竞技俱乐部简介


        DY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之初便通过与国内第一的电竞娱乐一体化直播平台斗鱼TV战略合作,致力于为电竞战队及明星提供整体培训、竞技、包装、运营和宣发一站式服务。拥有行业领先的赛训体系、专业的运营宣发团队和全面覆盖的行业布局,征战多领域多项赛事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未来将要成为拥有多个优异电竞项目的顶级俱乐部。


16.jpg


使命召唤手游分部简介


        DYG使命召唤手游分部于2020年10月成立,主力阵容以指挥nono、狙击ID、喷子(霰弹)曼巴、突破川梦和无言等当家选手,以及主教练chr1s和助教sama(现在已转型成为选手“ono”)共同组成。成立之初便确定了DYG专属的风格战术。经过长期的针对性魔鬼训练后,DYG.CODM在“TGA使命集结邀请赛”以黑马之姿取得亚军的殊荣,向世人宣告DYG必将在CODM的职业赛场占有一席之地!


大师赛晋级之路


17.png


        「使命召唤大师赛」常规赛中DYG以13战10胜3负积41分的成绩,以第三名的资格顺利晋级季后赛。在长达七周26个比赛日中仅负于常规赛全胜将军情久战队、实力强队FPXM战队与超级黑马KZ战队。


18.png


        「使命召唤大师赛」季后赛中DYG以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胜者组第一轮比赛。首战DYG4:2击败LF顺利晋级,第二轮1:4落败于实力强队FPXM,跌入败者组。进入败者组比赛的DYG重振旗鼓,先是用4:0完美终结了LF的季后赛之路,接着4:2战胜了常规赛第四名的强队重庆QG。随后在败者组决赛中,DYG越战越勇以4:2的比分战胜了宿敌战神情久,报了昔日一箭之仇,强势夺下总决赛的另一张门票!


19.png


        DYG战队的绝对核心为DYG.nOnO和DYG.宿诺。常规赛DYG.nOnO总消灭数突破一千大关达到了1080个,场均消灭为18.9,最高单场消灭为48个,战损比高达1.6,拿下了18次MVP的殊荣。而DYG.宿诺在常规赛中为战队贡献了953个总消灭数,场均消灭为16.7,最高单场消灭为30个,战损比1.2,拿下了13次MVP的殊荣。


DYG.CODM正式名单


★DYG.nOnO

★DYG.宿诺

★DYG.ono

★DYG.梦川川

★DYG.曼巴

★DYG.无言

★DYG.chr1s(主教练)


选手详情


★DYG.nOnO


20.png


姓名:李皓楠 

外号:阿鹿

生日:2003/7/24

国籍:中国

战队ID:DYG.nOnO

CODM擅长位置:IGL(指挥)

简介:DYG电子竞技俱乐部CODM选手,2020年12月27日获得《TGA使命集结邀请赛》CODM亚军,2021年获得《使命启程邀请赛》亚军,善于使用AN94。

☆战术思路继承主教练克里斯的风格:稳定而且善于抓到对手漏洞。个人能力强劲,枪法刚猛。


★DYG.宿诺


21.png


姓名:王锆 

外号:小学生(因为年龄最小,个子也比较小)

生日:2004/12/9

国籍:中国

战队ID:DYG. ID宿诺

CODM擅长位置:狙击

简介:DYG电子竞技俱乐部CODM选手,2020年12月27日获得《TGA使命集结邀请赛》CODM亚军,2021年获得《使命启程邀请赛》亚军,善于使用Arctic50。

☆国内顶级狙击手,凭借个人能力多次用狙击在各大赛场上一串三帮助队友逆转局势,被众多战士奉为“狙神”。


★DYG.梦川川


22.png


姓名:李骏译 

外号:蜥蜴(因为每次被消灭都会抓头然后发出嘶嘶的声音,酷似蜥蜴)

生日:2004/9/12

国籍:中国

战队ID:DYG.梦川川

CODM擅长位置: 机枪位

简介:DYG电子竞技俱乐部CODM选手,2020年12月27日获得《TGA使命集结邀请赛》CODM亚军,2021年获得《使命启程邀请赛》亚军,善于使用AK117。

☆国内顶级枪男,队伍主要火力点,人型炮台,是团队的坚实后盾。


★DYG.曼巴


23.png


姓名:黄崇杰 

外号:欧巴(本人酷似韩国人,再加上是年纪最大的选手)

生日:1999/02/20

国籍:中国

战队ID:DYG.曼巴

CODM擅长位置: 喷子位

简介:DYG电子竞技俱乐部CODM选手,2020年12月27日获得《TGA使命集结邀请赛》CODM亚军,2021年获得《使命启程邀请赛》亚军,善于使用BY15。

☆凭借自己身法的灵敏还有对时机的把控,多次撕扯对方的防线为队伍创造机会。


★DYG.无言


24.png


姓名: 刘吉祥

生日: 2004/01/05

国籍:中国

战队ID:DYG.无言

CODM擅长位置:机枪位

简介:DYG电子竞技俱乐部CODM选手,曾效力于FPX与LF俱乐部,2020年12月27日获得《TGA使命集结邀请赛》CODM亚军,2021年获得《使命启程邀请赛》亚军,善于使用ICR。

☆国内顶级枪男,凭借不可思议的反应速度经常完成瞬间消灭,在不可能的状况中发生逆转,为队伍拿下关键得分。


【精彩 蓄势待发】


        2021年「使命召唤大师赛」S1总决赛即将打响!届时想亲临比赛现场,零距离感受顶尖战队最终巅峰对决的战士们可在线上进行门票购买。购票还享丰厚游戏好礼!在此预祝FPXM战队旗开得胜,期待精彩的表现!6月12日,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各位战士不见不散!


【关于使命召唤手游】


        《使命召唤手游》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也是“使命召唤”IP唯一正版射击手游。游戏不仅呈现了高质量视觉效果,同时也高度还原了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玩法、地图和角色,并针对手机端操作特点进行专属适配与优化,致力于让战士们能更好沉浸在淋漓尽致的射击体验中。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