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福利合集 缤纷好礼,欢乐开启!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6-02 11:05:35

        逃离东京征途漫漫,怎么少得了瘦普相伴?为慰藉战士们征战的辛劳,指挥部特派瘦普补给粮仓,并献上新活动、新军械、热门模式为战士们充能!具体有哪些?快带上点赞往下看!


【糖果大比拼  好礼享不停】


欢乐登录礼


        欢乐登录享好礼!6月1日至6月5日,战士们只需简单一步,轻点登录,就能解锁神秘道具:棒棒糖啦!还能将金币、稀有级蓝图M16-风中云燕抱回家哦!


1.jpg


糖果大作战


        神秘道具有何用?瘦普来解惑!6月1日至6月10日开启的糖果大作战活动,战士们就可以捧着满怀的棒棒糖,用以兑换表情-活力达人,还有DRH-风中云燕,以及造型独特的挂饰-汉堡模型啦~


2.jpg


【奇袭进行时  战斗正胶着】


军火之王团队战


        当敌人在枪口倒下,与胜利的快感同步到来的,还有武器的更换升级!在6月3日开启的军火之王团队战中,战士们五五成队,每完成一次消灭,都可以在对局中获得一把新武器,不仅能带给战士们不同的射击体验,更挑战战士们的枪械操作技巧!


3.png


        而胜利的方式也更加多样化,除了达到指定分数之外,完成武器升级任务也能摘取胜者桂冠!


夜战战术团竞


        夜幕降临,伸手不见五指的暗夜之下,敌人会出现在哪里?同样于6月3日开启的夜战战术团竞,战士们将在其中体验夜战寻敌的刺激交锋。


4.jpg


        唯一的光明来自于开局自带的夜视仪,但战士们需要注意,夜视仪电量有限,而只有摘下才能自动快速充电。在失去保护的时间里,战士们是能坚持到底还是在黑暗中被消灭?夜战战术团竞中见分晓!


20人亡者之袭


        是幸存,在密集的围攻中逃避追捕?还是复苏,化身狩猎者展开进攻?6月5日限时开启的20人亡者之袭模式,阵营不由自己选择,只看枪口子弹发挥!


5.png


        当更多人数加入这场刺激的围捕战中,战士们能否抵御近战武器和飞斧的袭击,在敌人逼近之时逃出生天呢?最后的幸存者将花落谁家?瘦普拭目以待!


【战场狂欢 持续放送】


欢乐之约


        饿货!来支棒棒糖?欢乐之约活动于5月28日至6月5日限时开启,登录游戏,完成相应登录天数可获得棒棒糖、稀有级名片-准备行动、史诗级挂饰-盐罐哦!


6.jpg


欢聚战场


        同时,在5月28日至6月5日开启的欢聚战场活动,瘦普除了棒棒糖外,还准备了稀有级贴纸-寿司怪兽,以及稀有级蓝图AGR-超能噬梦,等待奔向战士们的背包哦!


7.jpg


        战士们已经获得多少棒棒糖了?快来兑换瘦普的奖品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