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福利合集 | 地表最强降临战场,速来领取杰伦主题奖励!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4-30 13:58:20

        

        前有艾本小姐姐“舞”力全开,为战士们即将上线的小长假开启七重豪礼,现有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杰伦主题奖励,许愿就得地表最强!战士们期待已久的双截棍,也在其中哦~


文章1.png

        这次小长假,瘦普势必要对战士们宠爱到底!

【节日红包雨】

        战士们于5月1日10:00:00至5月2日23:59:59登录游戏,即可参加节日红包雨活动,而触发红包雨后,战士们只需在倒计时内,尽可能收集到更多的红包,就有一定几率获得幸运币、使命卡片,以及史诗级武器蓝图Type25-灵魂锁链啦!


2.jpg


【登录送豪礼 艾本不等人】


        5月1日至5月5日,战士们只要登录游戏,就可获得5.1登录礼,领取金币奖励、5枚艾本徽章,以及史诗级头像框-三头犬哦~


333.png


        另外,“攒徽章,拿艾本”活动仍在进行中,率先凑齐51枚艾本徽章的战士们,于当日10点就可领取到艾本-蓝萤碧海啦~


【金币狂欢周】


        新的挑战,新的机遇。5月1日至5月7日正式开启金币狂欢周活动,战士们只要完成对局和登录任务,就能获得指挥部准备的丰厚“赏金”!瘦普已经帮战士们算好啦,一共可获得3540枚金币奖励哦~


4444.png


【地表最强 重现战场】


        史诗级蓝图和艾本小姐姐已收入囊中,战士们不会以为,今年的小长假活动到这就结束了?醒醒!赶紧来“许愿!地表最强”啦~


5555.jpg


        5月3日至5月20日开启“许愿!地表最强”活动,战士们期待已久的Man O War-地表最强、双截棍,以及史诗级表情-哼哼哈兮都将登陆战场!


        战士们需要注意的是,杰伦角色JAAAY是特别限定角色,不会加入本次活动。至于未来的返场时间,请战士们留意瘦普的后续爆料~


        并且,此次活动还有稀有级蓝图魔术琴谱系列、精良级蓝图祥云飞鹤系列等待众战士的选择。


6666.gif

        在这之中,战士们一共可选择7个礼物参与最终许愿!免费获得杰伦主题奖励的机会,战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而战士们选择心愿后,只需完成每日的登录与对局任务,就能获得唱片代币参与许愿池抽奖啦。


7777.png


        瘦普的温馨提醒时间:此次许愿抽奖,战士们将不会抽到重复奖励,并且每日任务会在0点刷新,若当时有未领取的唱片,也将随之清零哦~

        许愿池的每轮抽奖都将耗费一定数量的唱片代币,并会逐轮增加,直至增加到一轮消耗9个唱片代币为止哦~


【双倍体验 排位加分】


        新的赛季,新的征途。5月1日至5月3日开启武器/人物双倍经验、排位加分,助力战士们更快实现赛季目标!


8888.png


9999.jpg


         届时,战士们不仅进入排位赛能获得加分,进入除人机、训练模式、自建房之外的任意模式完成对局,也能获得双倍人物及武器经验奖励哦~


100000.png


        瘦普最宠爱的战士们,快来参与的许愿清单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