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首届《使命召唤手游》心悦全民挑战赛重磅来袭!瓜分百万奖池,报名抽888Q币、史诗武器!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4-19 11:25:49

图片1.png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9日-5月1日


【活动奖励】

        赛事排名入围奖励、转盘抽奖、个人赛事任务成就奖励,奖品多多,福利多多。奖励包括3888现金红包、888Q币、388Q币、紫色史诗武器-永久、蓝色稀有武器-永久、海量金币、高级武器经验卡等(部分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图片2.jpg


【比赛模式】

        与常见的赛事不同,首届《使命召唤手游》心悦全民赛将采用两种比赛模式,分别是【排位赛模式】与【每日任务模式】


        1、排位赛模式:每日进行排位赛进入前100即可获得不同名次奖励。参与路径为:排位赛-多人对战-切换选择模式冲锋团竞、战术团竞。


        2、每日任务模式:包含击杀任务、MVP任务、连胜任务及新版本 “异变狂潮-普通”模式任务,完成即可领取奖励


【参赛方式】

        方式1: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后即可报名参赛

        方式2:进入游戏内,在【活动中心-更多】中找到“使命挑战赛 瓜分百万奖池”活动入口进入。

 

图片3.png


        各位战士们,看到这么丰富的奖励,你们是否心动了呢?还不快快报名,与小伙伴们开战PK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