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使命召唤手游》新版本体验服招募正式开启!全新玩法早知道!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3-16 15:57:11



1.png


亲爱的战士们:

 

为了进一步优化战士们的体验,调整和优化更丰富、更好玩、更平衡的游戏内容,我们的体验服第二期招募开启啦。参与体验服测试,你可以体验最新的玩法模式,了解最前沿的游戏平衡调整,使命正在召唤,战士们准备集结吧!

 

1615881291138473.png

 

体验服招募须知

招募时间:3月16日~3月21日

开服时间:3月下旬

报名地址:

https://wj.qq.com/s2/8184200/4121

【本次体验服内容】

1、 新地图:新加入两张《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经典地图,以及一张新团队竞技地图。

2、 新模式:

使命战场-加入狙击模式;

多人竞技-加入硬派模式等多个新的经典模式;

此外,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重磅新模式,敬请期待!

3、 其他新内容增加:

1) 躲猫猫模式加入新地图;

2) 对亡者之袭、狼人迷踪进行优化;

 

【常见问题解答】

 

Q1:什么是《使命召唤手游》体验服?

A1:《使命召唤手游体验服》是《使命召唤手游》对外开放的测试服务器,类似于其他游戏的体验服。任何重要的更新都会在体验服优先进行,可以满足您各种的尝鲜需求。

进入《使命召唤手游体验服》需要专门的客户端,并且QQ帐号或微信账号拥有《使命召唤手游体验服》的资格才行。

 

Q2:第一期体验服招募获得的资格还能用吗?

A2:第一期体验服的资格已在体验服关服后终止,无法继承到第二期体验服的版本,本次体验服资格需要重新参与问卷招募筛选。

 

Q3:如何参与体验服招募并获取体验资格?

A3:点击报名问卷填写资料,完成提交后即视为报名成功。我们将从平台活跃且游戏内活跃的战士中随机抽取。

 

Q4:参与体验服有什么好处?

A4:参与体验服,你将能够提前体验和了解下一版本即将上线的新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新模式、新地图、新武器、新人物角色等等。另外瘦普小小透露一下,本次体验服将有非常劲爆的新模式!期待一下吧~!

 

Q5:获取资格后,如何正确的进入体验服?

A5:获取资格的战士将收到站内信的通知和体验下载链接,请注意查收信息,参与过第一期体验服测试的战士,需要删除之前的老版本的体验服客户端,重新通过链接下载最新版本的体验服客户端才可以登录体验游戏。

 

Q6:体验服内的东西是免费的吗?

A6:在第二期体验服中,参与体验服测试的战士将获得一定数量金币、武器蓝图、道具等(具体数量会根据测试内容而有所调整),以方便战士们体验测试全新的玩法内容。

 

 

注意事项

1.     3月21日23:59:59后将关闭报名通道,且本次招募不再开放;

2.     战士们在填写问卷时,请确保信息真实准确,以便不错过体验服资格;

3.      我们将在招募截止后对报名的战士进行筛选,并且会在体验服开启前以TapTap站内信的形式给通过筛选的战士发送获得资格的通知和体验服下载链接,届时请注意查收信息。

     

        加入体验服,提前体验国服最前沿的新模式、新地图、新武器、新角色,同时也诚挚的邀请大家一起为游戏出份力,和我们共同优化构建游戏玩法走向,战士们赶紧点击链接参与起来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