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暗夜降临 | 红蓝对决即日开启!全新蓝图、角色免费拿!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3-12 15:36:57


    暗夜降临,全军集结!在夜幕之中,红蓝阵营的大门即将开启,全体战士注意,快选择自己的阵营披荆斩棘,为了奖励和荣誉战到最后一刻吧!


微信图片_20210312145129.jpg

 

红蓝对决规则全知道

 

在活动期间内(2021312-2021326日),全部战士都可以参与活动,只要选择自己中意的阵营,便可投身到红蓝对决战斗中。


1615534257796241.jpg


    在活动过程中,战士们只要完成每日任务,为个人和阵营累计贡献足够的积分,就能获得相当丰厚的奖励哦!武器蓝图、全新角色、专属名片、限定挂饰等活动限定福利免费拿!


微信图片_20210312145234.jpg


奖励太多不会领?各位战士别担心!下面瘦普将教战士们,如何快速参与活动,获得丰厚奖励。带上点赞,跟着瘦普往下看!

 

超多好礼免费拿

  312-326日活动期间内,选好阵营的战士,便可以反复完成每日活动任务,为个人和所属阵营获得积分,兑换超多奖励。

1615534278540679.jpg


重要的是战士们所属阵营不同,获得的奖励只有外观会有所不同!下面瘦普将以蓝色阵营奖励为例,给战士们逐一介绍哦~

 

8重奖励拿到手软

  在红蓝对决活动期间,当战士们积累足够积分后,便可在获得相应奖励。其中包括史诗级头像框-蔚蓝之梦、稀有级角色精英佣兵-蔚蓝之梦、史诗级挂饰-蔚蓝之梦、稀有级翼装-蔚蓝之梦,以及冲锋枪SMG5Razorback、机枪Chopper、手枪MW11的活动限定蓝图“蔚蓝之梦”系列。


1615534290120843.jpg

 

活动结束,奖励不停

除了以上可获得的个人奖励以外,指挥部还会根据所有战士的个人总积分排行,分别给予奖励。


1615534299974710.jpg


  超值豪礼不停!其中包括AKS 74UHVK30M4LMG的稀有级蓝图“第九回合”系列、活动限定史诗级蓝图:Locus-行星吞噬,以及传说级名片-巅峰之战。


1615534309729476.png

(传说级名片-巅峰之战)

 

阵营获胜也有丰富奖励

既然是红蓝对决的阵营对抗,那团结才是核心!因此,除了个人奖励以外,指挥部也为积分更高的阵营准备了精美好礼!

1615534319908634.png

在活动中战士们每完成一次任务,便会为阵营提供一定的积分奖励。

  活动结束后,指挥部将核对红蓝阵营双方的总积分,届时积分更多的阵营,其所有战士都将获得史诗级背包-蛇纹结构哦。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