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冬日战场——使命召唤手游视频征集大赛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2-09 11:36:36


使命召唤下雪了,核弹小镇、使命战场都覆盖上了一层白雪。大量全新玩法、地图、武器上线。万众期待的二次元萌妹御姐枪也正式加入使命召唤手游国服。快来一起创作分享你的作品,瓜分丰厚的贝壳奖池吧!


1612841689418198.jpg


一、征稿主题

冬日行动-针对新版本玩法内容的投稿。建议从二次元、使命战场、恶魔岛、新赛季、狼人行动等方向进行创作。

 

二、活动时间

征稿开启时间:2021年2月8日12:00

活动结束:2021年3月8日23:59

结果公布:2021年3月18日12:00


22.png

 

三、参与规则

1.活动投稿和直播活动时间为:2021年2月8日-2021年3月8日。

2.本次活动仅支持投稿者参与创作的原创作品,视频内容限定为《使命召唤手游》游戏相关,直播内容仅限“使命召唤手游”分区游戏内容,其他分区及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征稿奖池中如满足多个条件,可叠加活动奖金。直播奖池中的人气奖励与时长奖励不可重复获取,如两个榜单同时上榜,则优先给到排名更高的榜单奖励。

4.活动奖金均将以贝壳或金瓜子的形式发放到个人账户。

5.直播奖励详细规则:

1)人气奖励面向所有主播,满足有效开播天数≥10天,有效开播时长≥40小时,按照人气排序发放

2)时长奖面向所有主播,满足有效开播天数≥10天,有效开播时长>40小时,按开播时长排序发放

3)新星奖励面向未在1月未在CODM专区开播过的主播,按照有效开播时长排序发放

4)老兵奖面向1月已在实名召唤手游专区开播且开播时长大于等于10小时的主播,活动期间根据有效开播时长排序发放

6.活动作品不能使用过往已公开的稿件或删稿重投稿件,且活动作品不得含有其他平台水印。直播活动仅限于哔哩哗哩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7.禁止使用非正常手段增加播放量,主播如有刷人气/长时间挂机/长时间在活动分区直播其它游戏等违规行为,直接取消获奖资格。

8.奖励将在信息收齐后的20个工作日内发放。

 

四、活动奖励

-征稿奖励

1、爆肝奖

参与活动投稿≥3,瓜分20万

2、优秀奖

参与活动投稿播放了达1万,瓜分10万

3、涨粉奖

活动期间涨粉TOP100,瓜分5万

3、  里程碑奖

活动期间累计播放TOP100,瓜分10万

-直播奖励

1、人气奖

奖励面向所有主播,满足有效开播天数≥10天且有效开播时长≥50小时,按照人气排序发放。

第1名:10000元(共1名)

第2名:8000元(共1名)

第3名:600元(共1名)

第4-10名:500元(共7名)

2、人气奖

奖励面向所有主播,满足有效开播天数≥10天且有效开播时长≥50小时,按照时长排序发放。

第1名:10000元(共1名)

第2名:8000元(共1名)

第3名:600元(共1名)

第4-10名:500元(共7名)

3、老兵奖

1月在CODM专区开播时长≥10小时即可参与,按照活动期间有效开播时长排序。

4、新星奖

1月未在CODM专区开播过的主播,按照活动期间有效开播时长排序。

 

五、选题方向

-娱乐赛道

1、狼人迷踪(狼人杀玩法相关二创!演技比拼!)

2、搞笑沙雕(狼人杀玩法相关二创!演技比拼!)

3、网骗声优(狼人杀玩法相关二创!演技比拼!)

-硬核赛道

1、活动攻略(最详细解析!大神就是你!)

2、战术分析(大指挥家,躺平靠你啦)

3、新玩法教学(高手的作业,就是用来抄的!)


33.png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