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冬日行动 | 首发!S2使命手册奖励内容揭秘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2-05 15:23:14


  冬季行动多,瘦普慢慢说!瘦普通过给策划午饭里加了个鸡腿的操作,终于给战士们带来了最全!最细!最干的S2使命手册内容揭秘!最关键的是,痩普还打听到,将使命手册升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返还基础版价格的CP点!简直等于白送,还不快仔细来看看~

  本期瘦普就为各位战士详细扒一扒,此次S2使命手册“赛博幻境”核心奖励里,全新的史诗级武器蓝图和人物皮肤都长什么样。老规矩!干货满满,先赞后看!

1612509271782023.jpg

 

【来自“赛博幻境”的战士们】

 

  在先前“赛博幻境”揭秘行动中,瘦普仅仅为战士们带来四位战士逆光而立的酷炫剪影,就很快在后台收到了战士们“友好而亲切”的问候。

 

1612509283110708.jpg


  各位战士表示,虽然已经知道站在C位的是史诗品阶的希拉小姐姐,但对另外3位战士的史诗造型依旧非常期待,下面就让瘦普为各位战士逐一介绍吧!

 

C位女神 希拉-尖端科技

 

  作为S2赛季使命手册中C位出道的女神角色,史诗皮肤希拉-尖端科技有着最贴合“赛博幻境”主题的造型设计。蓝色半透明的全息头盔里,希拉的双眼正时刻观察着战场的风吹草动,干练的金色短发让希拉总能做出灵敏的战术规避动作。而作为给希拉专属设计的外套,半透明的紫色外套采用了“赛博幻境”中的未来材料,既轻巧又实用,同时还避开了希拉的左手义体,保证其在战斗中能有高效发挥。

 

不仅如此,下半身短裙下肉眼可见的双腿也同样被改装成义体,帮助希拉-尖端科技在弹跳和移动方面,都能拥有惊人表现。

 

3.png

 

幽魂-像素间谍

 

  一身橙色外骨骼机甲加身的史诗皮肤像素间谍,让来自“赛博幻境”的幽魂获得了全面的战术升级,倘若不是依稀熟悉的头盔轮廓,连瘦普都差点没认出来。

 

  如果说过去的幽魂只是善于利用主动迷彩的战场刺客,那么本次在S2赛季使命手册:赛博幻境中登场的像素间谍,还将赋予他全面的金属保护,造型上数码风格的幽魂一改往日的严肃与冷酷,看久了居然还有几分可爱!作为老朋友的瘦普,非常想问问幽魂-像素间谍:“兄弟,你的数码面具能换表情吗?”。

 

4.png

零-迷漫星云

 

  雄军将士莫自牢,千军万马避彩袍!“赛博幻境”色彩的战斗兜帽衫下,深邃的眼神透过浓密的刘海,正注视着战场上的一切敌人。来自S2赛季使命手册:赛博幻境的史诗皮肤,零-迷漫星云在低调中散发着肃杀气息,正一步步地向战士们走来。各位战士准备好接受来自“赛博幻境”零的挑战了吗?

 

5.png

 

镰刀-净化魔能

“Zzzzz...Er...”

“嗯,镰刀说的对!”

  作为第四位来自S2赛季使命手册:赛博幻境的角色,憋屈的镰刀-净化魔能整整一个S1赛季都在训练靶场,被战士们吊起来捶,如今史诗级皮肤镰刀-净化魔能正式登陆战场,但它究竟是敌是友?战士们是拥有还是对抗?就让各位做出选择吧!也是时候为自己在S1训练靶场射出的子弹埋单了!

 

1612509347114022.png


【来自“赛博幻境”的五把武器】

 

  除了悉数登场的4位史诗级角色皮肤,本次S2赛季使命手册:赛博幻境同时还带来了5把全新史诗级武器蓝图!并且本次使命手册中的核心奖励武器蓝图覆盖了冲锋枪、突击步枪、狙击枪以及霰弹枪,它们分别对应的是哪五把武器?战士们,往下看!

 

1612509360396516.jpg

 

赛道称雄-Fennec

 

  S2赛季使命手册:赛博幻境中推出的全新武器Fennec可谓是众星捧月!早在S1赛季就有不少战士在后台一直关心这把枪的动态,现在,它带着全新史诗级皮肤走来了!通体动感的黄绿搭配,自带消音、握把皮、前握把和硕大的弹鼓,这种又实用又好看的蓝图,战士们怎能不拥有?

 

1612509370281154.png


  S2赛季使命手册中,完成任务即可免费获得的Fennec,究竟有怎样的即战力,刚一登场就能拥有自己的专属蓝图?一切尽在S2赛季使命手册!战士们!冲!

 

摇滚霓彩-SMG5

 

  同为冲锋枪的SMG5则与新秀Fennec不同,SMG5在过去的S1赛季中通过其出色到离谱的TTK,以及极强的近距离泼水能力早已证明自己,成为了战士们贴脸作战的不二之选。

 

1612509383129770.png


  本次在S2使命手册:赛博幻境中出现的核心奖励,史诗级蓝图摇滚霓彩-SMG5,采用了青黄渐变的配色,宛如历经久战之后的磨损一样,彰显着老将风骨,同时弹匣和枪托的前卫设计更是为战士们带来了“赛博幻境”中,浓浓的机械工业风格。

 

清莲霓彩-AK117

 

  与摇滚霓彩-SMG5采用同样枪托造型的史诗级蓝图清莲霓彩-AK117,也将以核心奖励的身份出现在S2赛季使命手册“赛博幻境”中。同样在S1赛季一战成名的AK117,在“赛博幻境”的特色设计下枪身上多了许多散热孔,似乎在告诉着所有对手“我的射速快到散热都来不及,战士们最好小心点”。

 

1612509406507901.png

 

喷射霓彩-DLQ33

 

  到底什么是“赛博幻境”?答案众说纷纭,但是见过S2使命手册中的核心奖励史诗级蓝图——喷射霓彩-DLQ33的人,一定会说这把枪来自“赛博幻境”。


1612509417108586.png


  本就优雅的枪身在“赛博幻境”的改装之下,拥有了远超本世代的设计风格和光学瞄具,青绿色枪身上的红色,不像是有意为之,过渡处的磨损更像是战痕累累后的印记,彰显着喷射霓彩-DLQ33在“赛博幻境”中的赫赫战功。

 

引力炽射-KRM262

 

  引力炽射-KRM262作为S2赛季使命手册:赛博幻境中第5把核心奖励史诗级蓝图,红黄渐变的配色,附着在机械工业风拉满的枪身上,让本就高伤害的KRM262从外观上看显得更加硬核。也恰恰得益于这如地狱火舌般的涂装,让引力炽射-KRM262射出的每发子弹,更多了一种燃人魂魄的威慑力。

 

1612509429111268.png

 

【更多额外奖励!尽在S2使命手册-豪华版】

 

S2赛季除了细节十足的5款史诗级武器蓝图,4款史诗级人物皮肤,以及传奇品阶的名片—战术标定!


14.png

 

  而战士们只要购买S2使命手册:赛博幻境-进阶版,还能获得近战武器蓝图“冰镐-夜行狩猎”、专属表情-放烟花、限定头像框-冬日雪人,以及名片-天赐良机四大专属额外好礼相送


1612509451540626.png

 

  最后,当战士们购买使命手册并达47级,系统还会累计返还388点券,可以用于购买下个赛季的使命手册基础啦~瘦普掰了掰手指:四舍五入等于永动机啊,一次购买,永久享受,太划算啦!

 

  当然考虑到所有战士们的S2赛季体验,即使没有购买基础版,在使命手册中也为战士们免费提供高级侦察机、全新武器Fennec等等一系列奖励,只要升级或者完成相应任务就能获得哦!战士们S2赛季!冲就完事儿了!

 

1612509527120689.jpg

 

战士们S2赛季的战绩目标是什么?快来评论区告诉瘦普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