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狙击突击谁是王者?使命召唤手游联合荣耀V40在线征兵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2-02 10:34:09


狙击要准,突击要稳

战场之上强强相遇谁是王者?

使命召唤x荣耀V40 狙击突击终极对决,2月6日(本周六)下午两点,两大终极战场和四大极限训全面开战

一击制胜 前所未感

游戏大礼包、精美官方周边还有手机键盘等大奖等你来拿

 

1.png


2.png


  终极战场是在广州幻想曲恒宝广场荣耀体验店和上海耀煜五角场高级体验的中进行比赛,采用2v2单循环赛制,每组只能由一个狙击手和一个突击手组成,最后两个城市排名第一的队伍将会在各自的主场,隔空连线一决高下。

届时,广州赛场和上海赛场分别会有来自斗鱼平台的高人气美女主播[小呸呸酱]和[YO哥不是哥]到场助阵,为各位玩家一展她们在战场中的英姿,如果你刚好就在这两个城市,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哦。


3.png

  此外,还有长沙迪昊凯德壹中心体验店、西安诺比华夏幸福里体验店、青岛宇恒吾悦广场高级体验店、南京苏宁易购体验店四大极限训练营,与荣耀V40一起体验前所未感的一击制胜。

 

4.png


  荣耀V40作为使命召唤手游合作伙伴,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带来前所未感的游戏体验,更有GPU Turbo X 技术助你一击制胜,轻松上分!


5.png


值得一提的是,双线性马达的加入,让每次打击都更加真实,而且双扬声器也更便于我们在游戏中听声辨位,


7.png


8.png


  所以不管你是享受一枪毙命的狙击手,还是喜欢风骚走位冲前线的突击手,荣耀V40可以说都能驾驭。但如果说在游戏中到底是用狙好还是用突击枪好,就让我们2月6日比赛见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