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使命启程邀请赛,八强争锋,谁将独占鳌首?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1-27 17:06:07


1月29日至31日

使命启程邀请赛即将开打!

 

  使命召唤手游(以下简称CODM)凭借对《使命召唤》IP中经典角色、模式、地图、特色玩法等的精细还原,以及媲美端游体验的超清画质表现,自2019年海外上线起,便包揽多项游戏大奖,凭借3亿下载量登顶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下载榜,收获了极高的口碑和人气。

 

  2020年12月25日,风靡全球的3A级枪战手游大作CODM在国内正式上线,上线当天便斩获62万+的百度指数,微信指数更是突破1.2亿,口碑热度突破近两年游戏类天花板,成为2020年国内手游市场当之无愧的爆款。

 

1611737905736435.png


 

  2021年伊始,为让各位战士更全面地了解CODM玩法的魅力,呈现高质量的竞技比赛内容,由CODM官方主办的《使命启程邀请赛》将于1月29日15:00正式开打,并邀请八支实力强劲的战队参战。他们将通过三种高人气多人对战模式——经典爆破模式、据点争夺模式和热点战模式的激烈对抗,争夺冠军荣耀。

 

  此外,腾讯视频、腾讯微视、腾讯看点&QQ浏览器、QQ群一起看、WeGame、企鹅电竞、企鹅体育、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爱奇艺、百家号、哔哩哔哩、KK直播、快手直播、搜狐体育、战旗直播等合作平台将全程直播比赛盛况,敬请期待!

 

八强齐聚

为使命再燃战火

 

此次受邀的8支战队均来自于在FPS电竞领域深耕多年的俱乐部,且在过往CODM的各类电竞赛事中拥有出色表现。

 

AG.Y战队

  AG.Y战队,AG超玩会CODM分部,有着深厚的FPS赛事经验,在2020年TGA使命集结邀请赛获得第四名。热血燃烧,毅战青春是他们的决心。


1611737921138976.png

 

DYG战队

  DYG战队在2020年TGA使命集结邀请赛中斩获亚军,是一支赛事经验极为丰富的电竞新晋豪门,经典爆破模式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巅峰之路,勇无边界,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


1611737938715074.png


EP战队

  EP战队是CODM的新锐战队,他们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与魄力,从心出发的他们,不断打磨自身,每一次战斗对他们来讲都是一次蜕变。


1611737968107842.png

 

FPXM战队

  FPXM战队在过往的比赛中斩获无数荣誉,曾获TGC-使命召唤手游表演赛冠军、虎牙平台CODM争霸赛决赛、斗鱼CODM竞技大师赛冠军 、快手使命之战赏金赛冠军,盛名之下无虚士,他们将用一次次胜利,捍卫荣誉。

1611738024609852.png


LF战队

  LF战队凭借CODM公测后线上各项赛事的良好成绩,受邀参加2021使命启程邀请赛。打法大胆,敢拼敢莽。他们相信,胜利属于勇者。


1611738037934501.png


NOVA战队

  NOVA战队是一支成立于2016年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曾在多个类目的赛事中斩获无数荣誉。优秀的赛训环境和赛事基因,培养出他们超强的电竞素养,他们坚信只要乘风破浪,最终必有所获。


1611738055367110.png


QG战队

  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是他们的信仰,雪山之巅是他们的决胜地图。在比赛中,QG战队打法精湛灵性,团队配合稳中带刚,往往能够给对手带来极强的压迫感。


1611738070540632.png

 

情久战队

  情久战队是2020年TGA使命集结邀请赛冠军,他们是曾在该比赛首轮便直接淘汰电竞豪强FPXM的新晋黑马。战队成员断尘、岛哥刚枪能力一流,对枪械点位极为熟悉,队伍的战术执行力极强,是当之无愧的强队。


1611738096550363.png

 

丰富赛事

一次看够秀操作的百种方式

 

  本次2021使命启程邀请赛历时3天,共计9场BO5,1场BO7,不同程度的精彩,场场给你好看!29日开始第一轮8队单败冒泡赛,胜者晋级下一轮,败者直接淘汰。30日开始第二轮将采用4队胜败组双败淘汰制,决出最终进入总决赛的战队,前两轮比赛采用BO5赛制。两局经典爆破模式,两局据点争夺模式,一局热点战模式。

 

  1月31日决赛日,胜者组决赛的胜者将与败者组决赛的胜者会师总决赛,总决赛采用BO7赛制。三局经典爆破模式,两局据点争夺模式,两局热点战模式。


1611738112291839.png

 

八强间的至极对决,最终谁将问鼎?2021使命启程邀请赛,有你更精彩!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