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冬日福利集结 | 解锁双倍经验、皮肤奖励!

使命召唤手游 2021-01-21 21:44:16

想要解锁等级武器,但无奈升级路漫漫;想要获得更多奖励,却总是差点机遇,怎么办?

战士们别愁了!贴心的瘦普带着本周末将要开启的冬日豪华福利前来报到啦!当冲等级与奖励集结完毕,战士们还不赶紧整队出发!

 

 

【冬日登录 豪礼不断】

凡是在“冬日福利集结”活动期间,战士们累计登录五天,即可每日分别领取88、188、288、律动狂欢宝箱及史诗级头像框-凛冬匿影!


这个冬天,瘦普不允许还有战士没有获得史诗级头像框!


【天赋选手 前来报到】

以前每位战士都自称为天赋选手,唬得瘦普一愣一愣地,现在瘦普就请各位“天赋选手”前来报到!

1月22日到1月31日期间,战士在多人对战或使命战场中完成各项挑战,就能收集到奖杯,兑换彰显“天赋选手”身份的丰富好礼!

并且这次奖励极其丰厚,不仅有突击车-砂影风暴、GKS-砂影风暴,还有降落伞-黑曜冰川、翼装-黑曜冰川等。至于其他奖励,瘦普暂时先卖个关子,还请众“天赋选手”自行解锁啦~

 

【双倍经验 限时开启】
活动期间,周末将解锁全天双倍经验奖励,战士只需登录游戏,开启除人机、训练模式、自建房之外的任意模式,就能获得双倍人物经验限时奖励,助力战士们更快解锁心仪枪械,成为一代战场老兵!


【无限火力 强势来袭】
万众期待的战斗狂欢节,“无限火力”也将在1月23日正式上线!

武器备弹无限,按住扳机不松手,投掷物无限刷新,扔完一颗还有一颗!想要体验头顶导弹满天飞,地上炸雷满地滚,火口练身法的“曼妙日子”?还不快叫上战友们,周末一起无限火力吧!

 

等等!战士们不会以为,这就是冬日福利集结的全部内容吧?

瘦普只想说,冬日福利的豪华程度足以让众战士们大吃一惊!准备好面对冬日福利的持续来袭吧!

冬日福利正在发射中,战士们最期待哪项福利呢?快来评论区告诉瘦普吧!

 

act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