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全球行动 | 新枪支援新战场,新版内容抢先看!

2021-09-22 11:35:34

        硝烟弥漫之下是从未踏入过的全新战场,和陌生又熟悉的面孔...


1.png


        全球行动,即将开启!这一次战士们将联合行动共同抵御难关,指挥部也为这场特别的战斗准备了最前沿的军备力量,新地图、新枪械、新被动技能、新连续得分奖励,一起先来热个身吧!


全新地图 黑色战域


        前方高能预警!战士们期待已久的使命战场新地图:黑色战域,即将登陆战场!


2.png


        黑色战域作为使命战场全新大地图,同时拥有平原、丘陵、荒漠、河流、海滩、岛屿等多种地形。除了自然风貌以外,在黑色战域中战士们还将邂逅许多风格迥异,且熟悉的建筑群。届时战士们需要掌握多种建筑的内部格局和点位,才能打出高光瞬间。

 

3.png


        复杂的自然地理结构与多样的建筑集群共同组成了这片复杂的战场,届时桥梁攻防战或许成了主要战场,城市与军事建筑群内的巷战遭遇也将成为常态,在信号圈缩小的过程中,快艇与直升飞机也将成为战士们的首选,而小队打法和枪械选择,甚至都可能因地制宜地发生巨大调整。

 

4.png


        在黑色战域地图中,有很多经典场景重现。当战士们来到地图北部的别墅区域时,将能看到一条宽阔的主干道与两栋别墅相对而立。其中西边的别墅则是战士们熟悉的山景别墅,而另一侧则是全新的独栋别墅,掩体更多,建筑物内通道和结构更为复杂,因此各位战士务必提高警惕,提防周围有“志同道合抢别墅”的敌方战士。


5.png


        在全新使命战场大地图——黑色战域中,每一个建筑群下面都有着完全不同的结构,每一场城区攻防战都是独立不重复的对抗体验,因此战士们不妨一起踏上黑色战域的征程,与队友一起享受全新机制优化后的使命战场,体验每一次惊心动魄的战斗吧!



新枪新手感



        战争即将打响,战场上的迷雾终将全部散去,指挥部的军械库大门再次打开,最新突击步枪M13,以及霰弹枪R9-0正式报到,协助各位战士快速适应新的战斗,打出高光开场!


突击步枪 M13


        经典的枪身造型下是出色的射速,和极其可靠的控制性。M13作为一款为全球行动而生的突击步枪,不但在命中头部时拥有不俗的伤害收益,还能凭借自身出色的稳定弹道,协助战士们在中距离战场上站稳脚跟。


6.png


        此外首秀战场的突击步枪M13还拥有多种专属弹药配件,这一次M13将竭尽全力满足战士们对突击步枪的期待与需求!


霰弹枪 R9-0


        “Bang!Bang两声!枪响人亡!”全新霰弹枪R9-0在如洪钟般的枪声中,高调加入全球行动!采用横置双管设计的霰弹枪R9-0能够在极短的间隔下,快速完成两次射击。


7.png


        虽然R9-0每两发子弹之间,上膛间隔明显,但R9-0依旧能凭借其高密度的弹丸,快速消灭面前的敌人。瘦普相信,拥有如此惊人破坏力的全新霰弹枪R9-0,势必能成为各位战士在全球行动中的得力拍档!



新载具 四座轿车



        逐梦信号圈,却因二座载具座位有限而不得不与队友失散;好不容易找到越野车可集体行动,但宽阔的视野也与暴露的危险同步到来。如今,这些问题都在即将登陆使命战场的全新载具:四座轿车前迎刃而解啦!


8.png


        恣意竞逐,驭风而行。流线型车身线条与改装包围的结合让车辆行驶更加流畅平稳,四个乘坐位能够保障小队齐头并进,避免落单。同时封闭空间增加敌人子弹穿透阻碍,防护性更强。在追逐胜利的征程上,它必全心护卫战士安全~


新被动技能 铁肺



        开镜,屏息,一发致命。对于每一个狙击手来说,沉着冷静地完成致命一击,早已是深入骨髓的战斗习惯,然而在实战中,战士们总是会遇到各种不可控因素,其中就包括飘忽不定的十字准星,让瘦普错失好多次“狩猎”的机会。


9.png


        而此次登陆新版本的全新被动技能:铁肺,则能帮助狙击手们在开镜后,获得更长的稳定时间,使没有呼吸抖动的时间大大延长,从而能打出精准一击,枪声到敌人倒!


新连续得分奖励 快速空袭



        使命战场上集束空袭轰炸正酣,全球行动的多人对战模式里,快速空袭也将登陆连续得分奖励列表!当战士们在多人对战模式中通过连续消灭敌人,达到指定得分即可触发快速空袭。


10.png


        届时各位战士会掏出军用平板电脑,在地图上标记出三个目标点位,之后便会有轰炸机从地图上方呼啸而过,对三个目标点位展开精准制导轰炸,对地图内敌人造成范围性高额伤害!


        当然,战士们如果在打开平板后发现,战场局势暂不需要空袭支援,也可以点击平板上的“取消使用”按钮收回平板,这样就不会消耗战士们的连续得分奖励积分啦~


全球行动 保驾护航



        关于部分活动暂停的情况说明



        亲爱的战士:


        全新版本“全球行动”即将上线,为保障活动顺利接续,我们将暂时关闭部分活动,并在9月22日9时后重新上线,具体安排如下:


        9月21日21时30分-9月22日9时暂时关闭以下活动:玉兔祈月、月圆中秋;


        9月22日0时-9月22日9时暂时关闭以下活动:使命特训、使命理财计划、消费全额返、大师赛观赛新人礼;


        请您留意安排时间,合理规划活动内容,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您的理解,祝您游戏愉快。



        使命召唤手游项目组

        2021年9月20日



        全球行动即将开启,战士们快去评论区分享自己最期待的新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