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品来袭 | 银河星轨,开启全新战斗!

2021-07-28 11:48:19

        前日,刚完成任务的瘦普忙里偷闲,却被一颗流星砸中脑袋,当场昏了过去...


        迷迷糊糊中,瘦普来到了一个银光闪闪的箱子面前,刚想打开却被一盆冷水泼醒,但瘦普坚信这一定不是梦境!于是,本汪开始四处寻找箱子的下落,并截获重要情报——银河星轨幸运箱将于7月28日正式上线!


【模式不变 好运连连】


        现在瘦普将它带给战士们,这可是好运的象征,一定要仔细查阅!


        本次银河星轨幸运箱不仅延续了幸运箱的明保底、特定不重复、可转化的机制,还有首周内6.7折的超值福利,5大核心奖励:梅斯-银河护卫、Cordite-银河星轨、HG40-银河星轨、Locus-银河星轨、RPD-惊世传奇,30抽必中核心奖励之一哦~


【梅斯-银河护卫】


        此次于银河星轨幸运箱回归的老朋友是梅斯-银河护卫,在他熟悉的骷髅面具下,是如火般凌厉的目光,虽上身只搭着一件战术背心,但双臂的大块肌肉,尽显其猛男之风。


1.jpg


梅斯-银河护卫身穿银河灰作战服,其由优质军规尼龙织带制造的双层战术背心,采用多模块化结构,能结合现有武器、弹药及通讯等装备使用,快速适应各种环境下的不同需要。


【Cordite-银河星轨】


        Cordite作为一把中近距离冲锋枪,拥有非常优秀的射程以及高射速,让战士们在近距离遭遇敌人时,可以打出高爆发伤害。而较大的弹容量和稳定的弹道,又为其提供了一定的容错率,萌新战士直呼爱了爱了! 


2.jpg


        Cordite-银河星轨则充满未来科技之感,枪身采用太空材料制作,美观的同时,还隔热耐火。带上它将化身“未来战士”,即刻抵达千里之外的夏日战场,这一战势必要扬名立万!


【HG40-银河星轨】


        作为中距离冲锋枪的HG40,兼顾高精准度和高机动性,稳定且容易控制,装配40发快速弹匣还能为其提供快速换弹能力。灵活改变战术,牢牢克制对手。


3.jpg


        眼下未来已至,战争的方式也在发生着重要改变。面对不可预测的攻击,由金属陶瓷、高温无机涂层和纤维增强陶瓷构成的HG40-银河星轨,将助力战士们快速掌握战局,决胜千里!


【Locus-银河星轨】


        栓动式狙击枪Locus能为战士们带来极强的射击手感,优秀的精准度和超高伤害,使得其瞄准敌人腹部以上,一击即可实现淘汰。


4.jpg


        子弹犹如流星般在空中划过,但与流星带来的时运不同,Locus-银河星轨则是令敌方陷入最绝望的战斗之中!甚至,敌人还未来得及看清对方身份,自己就已然倒下...


【RPD-惊世传奇】


        轻机枪RPD拥有超大弹鼓能在远距离打出持续火力输出,同时其不错的射击精度,助力战士们卡点架枪,火力全开!


5.jpg


        RPD-惊世传奇枪身以银灰配色为主,像灰烬覆盖着大地,在黄昏朦胧的烟霭里,始终守护一切的战士。它的话语将在宇宙中回响:一起站在银河尽头看看吧,这个世界将会发生哪些变化!


【星渚月斜 银河流转】


        在未来4万年后,浩瀚的宇宙中只剩下无尽的战争。宇宙熊熊燃烧,数百万世界依旧需要星际战士的保护。银河星轨幸运箱中除了以上五大核心奖励,还会为战士们呈上J358-水雷爆破、翼装-水雷爆破、降落伞-水雷爆破等众多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