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开发者日志】使命召唤手游12-1月游戏进度分享

2020-02-12 15:11:05

嗨各位战士,好久不见,我是策划Jason,最近都在忙着优化,似乎很久没有跟大家聊聊天了。前几天瘦普跟我诉苦说有人过年要吃狗肉,所以今天我被瘦普邀请过来吃刀片给大家分享下游戏近期的开发和优化情况。

 

图片1.png

 

 

一、地图的新增和优化调整

 

1、新地图加入

在打磨过程中,我们会持续加入COD各代的经典地图。这不,最近又加入了两张新地图:

● 废料场(Scrapyard),一张来自现代战争2的经典地图,如果你是一位老COD玩家,那么你应该对它会有印象。

 

图片2.png

 

●囚笼(Cage),这是一张原创的新地图,专门为3V3模式而定制的,先留一个悬念,下一次再给大家详细介绍吧!

 

2、地图机制调整

我们发现有些玩家在线下参与我们的调研测试时,会有一些有趣的骚操作行为,比如跑到地图外,所以我们对地图机制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 参考了正作系列的做法,新增了非战斗区域警告,当玩家跨出地图外超过5秒则判定为阵亡,另外还增加玩家掉落伤害。

● 部分地图的空气墙漏洞、穿射点、攀爬的翻越点存在一些问题,并对此进行了优化。

关于地图内容更新暂时就这么多啦,后续会持续增加一些高人气的经典地图,也欢迎战士们在本文下方留言,说出你们喜欢的地图哦。

 

二、重点操作优化

 

为了适配不同战士的操作习惯,及优化操作体验,我们在操作方面进行了以下调整:

●新增三种灵敏度切换模式,在设置中可以调整,分别为以下三种:

①开镜过程中渐变的切换方式;

②举镜瞬间后切换;

③举镜完成后切换。

● 在BY15、M1887等单喷支持类似栓狙方面上,我们增加了一键举镜松手开火的操作,丰富操作维度。

● 此外,根据战士反馈,我们也优化了开火键的触发方式。由松手开火切换为按下触发,使开火体验更加精准。

 

三、枪械战斗新增

 

大招武器-蜂巢枪正式加入到使命召唤手游豪华技能套餐当中。这个士兵技能之前已为各位战士介绍过,这是一把强大的战术大招武器,通过埋藏陷阱,对敌人造成封锁和杀伤。

 

图片3.png

 

连杀奖励-无畏战士也正式加入使命召唤手游豪华技能套餐当中:积分达到900分即可获取,令人闻风丧胆的重型连杀奖励,横扫战场。

这是来自AW(《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的连杀技能,很多战士第一眼肯定觉得是无畏战士吧!其实两者大同小异,都是出自IW工作室的杰作,只不过在外观上和细节上会有所差异。

 

图片4.png

 

四、枪械平衡性调整

 

接下来要说说平衡性的调整,调整的依据主要来源于制作团队内部测试及线下玩家调研的反馈。

 

1、部分枪械操作及手感调整

● 霰弹枪在开镜之后拥有更小的散发,并且在设置里支持一键举镜开火(可以理解为对有开镜偏好的玩家提供了奖励机制,也丰富了霰弹枪的打法和中程威力);

● 加强ICR装备前握把后的射击稳定性;

● 提升AK47的后坐力控制,减小了垂直后坐力的突变程度(可以理解为弹道分布优化);

● 提升LK24、ASM10、HG40的射击稳定性和射击动画表现;

● 降低ASM10、ICR、BK57、LK24、AK47的受击上抬;

 

2、部分枪械削弱

 

● 略微降低TYPE25前握把提供的后坐力稳定性加成;

● 略微降低AK117前握把提供的连续射击稳定性能;

● 削弱SMRS的移动速度与能够致死的伤害范围以及连杀奖励的伤害;

● MSMC弹匣量由30降低至25,并降低前握把增益;

 

3、士兵技能调整

 

大招武器-变形盾调整:我们重做了变形盾,新版变形盾在释放后,将会形成高温气浪,能够短暂使子弹概率产生偏移。当被变形盾闪到的敌人被队友淘汰时,你将会获得助攻连杀分数;

大招武器-重力尖刺调整:我们在测试时发现,重力尖刺的释放容易被打断——在释放过程中就被敌方淘汰,因此我们在其释放跳跃过程中增加了动能装甲效果,能够极短时间减少子弹伤害,并且大幅降低其充能时间,提高重力尖刺击杀返还能量比例;

大招武器-复合弓调整:提高复合弓的能量消耗速度;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手游12月~1月的游戏开发进度信息啦,Jason十分理解各位战士急切期盼的心情,但官方团队们能做的就是持续的打磨和优化,力求在未来上线时能够给到战士们最优质的产品内容和游戏体验

感谢战士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如有疑问和建议,欢迎在下方留言,Jason和瘦普都会尽量进行回复!今天就到这里吧~预祝各位战士鼠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