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CODM强势登陆CJ展会,今天抽奖送门票!

2019-07-30 18:37:48

各位战士好呀~我是没有时间约会,只能周末努力加班的瘦普...看在我这么敬业的份上,加一个鸡腿做夜宵不过分吧。等等!这个吃剩的骨头是谁丢过来的?不要欺狗太甚啊!(真香警告)

Ok,不瞎扯了,今天有大事要跟大家宣布:

《使命召唤手游》将会登录今年CJ展会!!

Chinajoy开幕在即,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每年举办一届,众多游戏厂家参展,发布新产品、发放游戏帐号与游戏周边、Cosplay表演。

1.jpg

使命召唤手游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大展风采的好机会。八月二号到五号,玩家只需要来腾讯游戏展区-新游体验区,就可以体验使命召唤手游,各位战士千万不要放过这一次与CODM的零距离接触,更有幸运玩家可以接受采访并获得神秘奖励。

2.jpg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5日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手游展区

腾讯游戏展区 - 新游体验区

3.jpg

4.jpg

《使命召唤手游》先锋挑战赛

Attention!!重磅消息,八月五号,《使命召唤手游》在CJ电竞舞台区进行先锋挑战赛,邀请战士们一起来见证"3A级"枪战手游魅力!

5.jpg

在今年CJ现场,使命召唤手游邀请到了著名老牌cod战队“情久”、“AG”,同时也有超新星战队“OG”、“LF”在舞台进行《使命召唤手游》先锋挑战赛~老新联合,强强对决!

比赛时间:8月5日 11:00-12:00

比赛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电竞舞台区

6.jpg


瘦普给大家送福利来啦!

抽奖送CJ门票

1、活动规则:战士们在朋友圈分享本文章并回复截图(朋友圈分享截图+玩家群分享截图)报名,就能参与线上抽奖活动获赠COD周边、海量QB等丰厚奖励!

此外还将在参与报名活动的玩家中挑选3名,赠送8月5日当天CJ门票1张零距离与CODM面对面!获奖战士可在8月5日上午CJ现场外找瘦普领取(本奖励限能够去上海CJ现场玩家报名领取)。

2、活动时间:2019年7月28日 - 8月1日

3、活动奖励:CJ门票(3名)、50QB(4名)、美高积木使命召唤防空车套装(1名),每位玩家只能获得上述奖励之一;

4、活动参与方式:使命召唤手游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中回复关键字“分享+你的联系方式+分享文章到朋友圈的截图+分享到玩家群的截图”

7.jpg

其中将文章分享到玩家群的截图方法如下:如果之前没有进入玩家群,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玩家交流 - 官方微信群】,在群页面中任意选择可加入的群即可;成功加入后,别忘了将本文章分享到群中并截图哦!

8.jpg

9.jpg

(PS:请各位玩家自行估量是否能去上海CJ现场,从而合理选择参与的活动哟~)

5、截图示例

朋友圈

10.jpg

玩家群

11.jpg

1、痩普为了美观,剪掉了整张截图(朋友圈/玩家群)的其它部分,战士进行截图上交时不必在意,可直接上传完整截图;

2、朋友圈截图示例文章非本篇文章,战士切记换成本篇文章进行分享后再截图,如果搭配文字帮助CODM宣传,更容易获奖哦~

6、活动须知:

1、一位玩家只能获得一次单种奖励,若重复抽到不会发放两次奖励;

2、活动产生的所有素材,均默认可以由《使命召唤手游》官方进行二次创作使用;


使命召唤手游公众号:

e5bd4241-b1cd-4615-8c3c-df662a56209e.jpg